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你媽坑爹啊,傻子跟那個殺馬特肯定是放水了好不好,我低頭看下儀盤表,現在不到一百啊,我跟前面他們三個的距離正在飛速的拉進,感覺一會就要超過去了。

 

 我從來沒喲玩過賽車,根本不知道規矩,所以不明白傻子跟那殺馬特現在在搞什麼,在轉過一個彎道的時候,我感覺自己有點按捺不住了,一個加速,先把傻子給超了,然後又把殺馬特給超了過去。

 

 當時也是我眼賤,朝著那邊看了一下,剛好是看見那殺馬特不好好開車,臉朝著我,一個手臂張開,頂著自己的腦袋做了一個開槍的動作,居然這麼看不起我。

 

 正好是一個彎道,我一個笨拙的甩尾把他甩在身後,然後油門踩著,朝著左男男追去,左男男開的確實不錯,至少是比我這新手好點,不過我勉強能咬住她,我感覺要是有機會,是不是我還能把她給超了?

 

 從開始的無比緊張,到現在呼吸慢慢的平靜下來,其實只是一個過程,等你大腦適應了一件事之後,在緊張的事情都能習以為常,大概是已經過了一半的路程,在這期間,我一直沒有機會超過左男男,但也沒有跟丟,我估計她現在的心情應該是挺緊張的,現在我似乎是知道那殺馬特跟傻子為啥不開快的原因了,前半程誰當第一誰壓力大,不過左男男年輕氣盛的,我是沒本事搶第一,所以出現了現在這種情況。

 

 不過又跑了不到幾百米,我聽見後面傳來巨大的馬達聲,從後視鏡裡看,傻子跟那殺馬特終於是追了上來,其實我們現在車子都是一樣的,但是一樣的東西在不一樣的人手里肯定是產生不一樣的效果,過彎時候,這倆人一前一後,直接甩著車尾從我前面飄了過去,超過左男男的時候,更操蛋,一樣的車子,明明是我們把油門都踩到地下了,但他倆居然能在左男男車邊上跑了過去,七的左男男直按喇叭。

 

 後半程是那個殺馬特帶頭,傻子第二,他們倆越跑越遠,拉開階梯,我跟左男男在後面笨拙的追著,其實我在後面一直摸索,有好幾次我都感覺自己能超過左男男去,但是不能可能在一點,我生怕是強行超車的話,這丫頭瘋了再撞我車,這裡環山公路,她要是不要命起來,我倆估計都要完。

 

 眼看著距離前面越來越近,傻子跟那殺馬特的爭奪我已經不知道誰是第一了,我記得很清楚,前面是一個大轉彎,彎道挺大的,除了這個彎道之外,別的地方沒有能夠超車的地方了,根據我剛才的觀察,這小丫頭肯定是拐一個大彎,以前都是裡面的空隙實在是太小,所以我沒辦法超車,我要是從裡面轉過去的話,必須用漂移,可是這玩意太高大上了,我見過傻子玩過幾次,而且他跟我說過,手剎腳剎之類的順序,但是我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

 

 那彎道距離我越來越近,我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又撲通撲通的亂跳起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嘗試一下,其實很大可能傻子已經超過那個殺馬特,成了第一,我只要是死死咬住這個小丫頭片子,我們這組就能贏,可是,這樣是傻子奪來的勝利,這小丫頭到最後說不定還會不服。

 

前面那左男男到了彎道處,一個大彎拐上,眼看就要過去,我一咬牙,罵了一句幹你娘,手剎一拉,學著當時傻子交給我的那點東西,心如鼓擂起來,

 

 這完全就是片刻的功夫,但是這一刻我身上腎上腺激素一下子衝到了腦門中,耳邊完全就是那汽車馬達的轟鳴聲,這動靜還有女人的叫床聲,是對男人刺激最大的聲音,我感覺天旋地轉,身子被安全帶勒的緊緊的,前面玻璃處看見而動的山石。

 

 其實當時大腦完全是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了,手腳發抖,呼吸急促,嗓子裡像是有股熱氣一樣,太他媽爽了,刺激,瀕裡死亡的那種刺激,甚至比高潮都要爽!

 

不過這僅僅是片刻,那車燈打過去,然後我就看見被照的花白的馬路,手忙腳亂的方向盤打了幾圈,然後穩定住車子,油門一踩,直接轟鳴著往前開去。

 

 直到開出去一兩百米,我才忍不住的在車裡喊了起來,太他媽的爽了!這下我要看那左男男還能說什麼!一口氣直接飆到終點,傻子跟殺馬特已經在那等著了,還有三合的一些人都在那了,不用問,看見殺馬特一臉垂喪,我就知道傻子肯定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