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那人是吵架吵紅了眼還是故意的,那板凳就直接往夏雨詩頭上砸去,人家這麼漂亮的女人,還真捨得動手!

 

 我一個箭步衝了上去,直接用手攔住那板凳,可是那女囚卯足了力氣,我胳膊沒撐住,不過身子一轉,把夏妹子護在了身子下面,那板凳結結實實的掄在我後背上了,我操,那地方剛好有傷口,疼的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那個女囚看見是打到了我,呆了,也不鬧事了,把手裡的板凳扔下,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現在這是吃中午飯的時候,管教和獄警都很多,現在已經圍過來了,那幾個女囚監區的管事人直接衝著鬧事女囚一頓打,這可不是小事,襲警啊,要是我追究起來,那些女囚妥妥的要加刑的。

 

 我看了一眼被我護在懷裡的夏雨詩,這陣勢一點沒有嚇到她,臉上表情沒變化,見我低頭,笑著跟我說:“謝謝。”我伸開胳膊,摸了摸自己的後背,說了句:“客氣啥。”

 

我沒給夏雨詩說幾句話,就過去看苗胖子了,畢竟苗胖子是我們監區的人,我過去怎麼回事,苗胖子現在一臉激動,說:“操他媽,這些人是沖我來的,是沖我來的!故意找事,以為我好欺負不是!”

 

 我知道是咋回事了,肯定就是以為秒胖子之前是監獄裡的中隊長,得罪人太多,現在過來報復了,我想在這處理一下,但是後面有人拉我衣服,我回頭一看,是夏雨詩,我納悶的看了她一眼。

 

 她指了指我的後背說:“出血了。”

 

 我說沒關係,但是忽然發現夏姑娘手上全是血,仔細一看,原來剛才那板凳劃傷了她是手,這可是千金大小姐,正好是有其他領導過來了,我就趕緊帶著夏姑娘去包紮手。

 

 一路無話,到了那醫務室,老醫生還是沒在這,就小醫生自己,進到我倆進來,笑著問我咋了,我說:“趕緊給包紮下手,這被板凳給劃破了。”

 

 小醫生看了下,拿消毒盤子過來,清洗了一下,然後給夏雨詩包了起來,我這時候注意到夏雨詩手上好像是有包,不解的說了句:“你手上怎麼有包了,你現在要幹活嗎?”

 

 夏姑娘饒有興趣的看著我說:“我是個犯人,當然要勞動改造,從一開始進來就工作的。”我想起趙志說的夏姑娘的驚天身世,有點不忍心,想著待會給她領導說下,一定讓夏姑娘找個輕鬆的工作,收拾一下圖書館之類的,也不能讓她幹體力活啊。

 

 我正想問夏雨詩為啥去吃那種飯菜的時候,張指導來了,我現在好久都不跟張指導打交道了,她見到我還是挺客氣,小陳長小陳短的,誇我幾句,說我對犯人不錯,然後就把夏雨詩給帶走了,夏雨詩其實是D監區的,我又不能說什麼,想說心裡輔導,但看夏姑娘的樣子,有些事她並不想說。

 

 小醫生見我背後出血了,讓我脫下衣服來,可是看見這新傷舊疤的,本來見世面不多的小醫生直接尖叫了起來,我他媽哄著她讓她給我上了藥,然後給他打聽了一些老醫生的事,小醫生說現在她也不清楚,就知道老醫生現在不來上班了,小醫生說這話的時候一臉愜意,估計是老醫生不在這,自己高興壞了。

 

 老醫生是不是以為之前9587那事被幹掉了?還是咋的,我有些搞不懂了。

 

 回去之後,我去找苗胖子聊天,雖然就衝突了一小會,但是這苗胖子被揍的挺慘的,眼睛都成了烏眼雞,見到我過來,估計是心酸的不行,眼睛一紅,扭過頭去,哭起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