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倆打車先回了家,然後拿了刀還有換了身衣服,一人一條毛巾,然後重新去了監獄,快到監獄的時候,就讓司機停了下來,步行過去。

 

 要不是非常大型的砍殺,二哥不喜歡用砍刀之類的東西,他非常中意自己磨的賊尖的螺絲刀,我手上還是那個錐子給我的彈簧刀,倆人把傢伙藏到袖頭裡,然後摸著往監獄外面那小賣鋪走。

 

 那地方其實也算是一條小街,小型賓館水果市場什麼的一一具有,現在是晚上十點多種,除了小賓館,還有那個老闆的小賣鋪,其他的都把門關上了。

 

 我看左右沒人,對著二哥做了一個手勢,把臉蒙了起來,然後倆人一路小跑,直接鑽進小賣舖裡面了,可是剛一進來,我就納悶了燈還亮著,可是老闆人呢?

 

 二哥不管這個,抬腳衝著貨架子就是一下,直接踹翻了,這上面大多是一些菸酒,東西都挺值錢,不過現在就是砸的值錢的。

 

 我壓著嗓子跟二哥說:“這老闆是不是撒尿去了,你先等會,等他回來在砸,現在砸了他聽見跑了怎麼辦?”我雖然這麼說,但是自己都不相信,那個老闆不會心這麼大,開著門就出去撒尿吧?

 

 二哥跟著我往裡走,這小賣鋪看起來店面不小,但其實挺大的,往裡走是一個小屋,我踹開,裡面還是沒人,這他娘的可是怪了啊,我摸了摸旁邊那個杯子,水還是滾燙的,怎麼會沒人了?

 

二哥有點不耐煩,說:“估計是跑了,先砸了再說吧,你他娘的……”

 

 “別說話!”我衝著二哥低聲咆哮了一下,二哥乖乖閉嘴,我聽見外面有動靜,從裡面往外看,這一瞧,給我嚇不輕,外面居然停著一輛警車,在警車旁邊,有個男人,我看著眼熟,仔細看,居然是那個店老闆,現在老闆正衝著店指指點點,似乎是在說什麼。

 

 完了!我的心沉到谷底,這老闆難道是今天知道我要過來,特地報了警,現在蹲著我呢?

 

 來不及多想,我趕緊拽著二哥往裡面走,因為那個該死的警察還有那個老闆已經朝著這邊走過來了,要是被抓住,我們是襲警還是被捕,這他娘的都不是啥好事。

 

 二哥估計是看出事情不是太好,小聲跟我說:“老子過去把那警察跟老闆撂倒,你趁機跑,聽見沒?”

 

 我說:“別他娘的扯淡了,哎,快看,那!”

 

 我指著那牆上的窗戶,有點欣喜的說:“這有窗戶,趕緊,你他娘的趕緊上!”

 

 二哥回頭卻把門給鎖上了,然後搬椅子過來頂上,齜牙咧嘴的說:“你他媽愣著幹什麼,趕緊上啊!”我知道二哥是嫌棄我身手不好,不讓我殿後,現在不是謙讓的時候,我摸到窗戶上的插銷,使勁一拔,那東西都他娘的生鏽的,一拽都爛了,不過好在窗戶也被我拽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