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三個人僵在那裡,那人腳步聲越來越近,不過沒有直接往前走,而是在我們旁邊的樓梯拐了,咯吱咯吱的踩著樓梯往上去了,這絕對是一個煎熬,等著那人上去沒動靜了,二哥輕聲的罵了一句,三個人誰都不知道這別墅裡面到底是啥樣子的,有點睜眼瞎。

 

 傻子在前面躡手躡腳的走著,上了台階之後,那腳下就跟長了肉墊一樣,根本發不出一點動靜,他在前面看看沒人,直接沖我們打了一個招呼,讓我們走過去。

 

 我估計很可能是因為二哥手裡抱著那骨灰盒犯忌諱,所以我們三個人點背,本來好好的沒人,等我們三個剛上到廊廳走了有兩三步,左邊的那扇門吱呀一聲開了。

 

 那人看見我們三個,直接楞了,我著急出了一身汗,伸手就往那人嘴巴上捂去,可是傻子靠的更近,而且他速度更快,衝著那人嗓子一拳,那人估計想叫來著,但是被這一拳打的赫赫了幾聲,然後被我摀住了嘴巴,在想叫,也就根本叫不出來了。

 

 我拿著刀子頂在他的脖子上,把他拽進他剛出來的那個房子裡。

 

 這人我們認識,是跟著小雜種去羞辱我的人之一,現在他一臉慘白,估計是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找來了,我沖他笑了笑,露著白牙說:“哥們,又見面了,我也不廢話了,跟我說,石頭在哪?”

 

 這人是被我們按在椅子上的,現在傻子找來一個毛巾塞進他嘴裡,至於胳膊,牢牢的被傻子抓住,想要跑是不大可能的了。

 

 那人沒有嗚嗚叫,一點配合的意思都沒有,二哥這時候興高采烈的過來了,也不嫌晦氣,抱著那個骨灰盒衝著沙發上的那人揚了揚,那人一見骨灰盒,直接嚇傻了,這次開始嗚嗚叫了起來。

 

 估計是今天晚上這件事已經是對這人鬧出了心理陰影,一見這東西,直接不用審訊了,給說了,他帶著我們三個往二樓走去,到了一個房間外面,這人點點頭,示意這裡就是那石頭住的地方。

 

 其實也不用他說了,以為剛到這個地方,我們在外面就听見了裡面的說話聲,一個略顯稚嫩的女音,有點囂張,但更多的是怨毒,她說:“真是想不到,那狗雜種居然真的敢吃那東西,本來我還想著更多折磨他的方法呢,我甚至看見了他身邊的那個女人,當時就想,要不要把那女人捎帶上!”

 

 “那女人,你不能動,你動不起。”這是一個沙啞著嗓子的男人聲音,聽不出來是誰,難道是石頭?

 

 “哼,有什麼惹不起的,不過那狗雜種不知道是走什麼狗屎運了,跟那個賤女人勾三搭四的,還能傍上一個富婆,我真不想通,這種男人,怎麼還會有女人瞎眼看上他。”小雜種在裡面對我怨念很深,一直罵。

 

 “行了,以後日子還很長,你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你不知道方法,我教給你,讓一人死多簡單,更重要的,是讓一個人生不如死,是不是,哈哈。”那個沙啞的聲音繼續說。

 

 我雖然聽不出這人的聲音是誰的,但是我知道,這人我一定認識,一定!

 

 “也是,吃人肉這麼噁心的事情你也能想出來,要是知道他真的敢吃,我早讓石頭弄點真人肉好了,讓他吃狗肉,還真的是便宜他了。”小雜種在裡面無意中說出了這麼一句話,當時我一蒙,隨即是狂喜,我說這小雜種為什麼看見我當時吃肉的並不是太驚訝呢,原來這根本就不是人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