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說:“打黑拳了不起啊,敢跟老子乾不,這又是叫警察又是找人砍的,那像是個爺們。”

 

 我在一邊說:“這是精明,哎,對了,錐子哥,你剛才說楊挺加入一個黑社會團體,具體是哪個知道嗎?”

 

 錐子搖搖頭說:“這不知道,估計是某個集團養的秘密殺手之類的,不過這些年一直沒有看見他出手,就是在監獄外面蹲著,有點隱居的意思。”

 

 錐子繼續說:“不過這人好賭,說不定在那守著還是跟人家賭輸了的結果,還有一點,這人非常喜歡玩股票,但是沒有頭腦,基本上買進的股票都是虧的,但他還是樂此不疲的,估計是不良愛好吧。”

 

 那這人有夠奇葩的,腦子不笨,身手又好,關鍵是,身後還有背景,我想著除掉他給范小胖報仇看來是很有難度,其實我現在也有點自己的小心思,這監獄一里一外的小賣鋪,其實就是監獄里外溝通的橋樑,這坐橋樑要是能被我給掌控了,那我在監獄裡面可是爽翻了!

 

 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給范小胖報仇。

 

 現在有點陷入僵局了,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乾了,錐子知道我發愁,轉移了我一下注意力,他說:“對了,那個左男男現在找不到了你知道吧?”

 

 我說: “知道,自從我和傻子上次飆車把她贏了之後,我說過要當著別人的面抽她屁股的,那小丫頭見到自己要輸,在半道上就給嚇跑了,真不是左麟的種啊!”

 

 錐子欲言又止,似乎是有話說,但最後沒有說出來。

 

 ……

 

從錐子這回來之後,我回家,二哥說心情不好,要去放炮,自己拿著錢去之找小姐了,到家之後,苗苗跟大長腿倆人都睡著了,我沒吵醒她們,其實我回來是想問下大長腿,知道股票這事麼,那楊挺不是喜歡股票麼,我就從股票上動動心思,當然還有黑拳,賭博,這三個點分開想辦法,我還就不信了,找不到點門路。

 

 第二天的時候,起來問大長腿,但是大長腿對這個不感興趣,苗苗雖然是記者,但對這玩意也不懂,倒是她給我說了一個條路,之前在一起的時候,她好像是經常聽見陳沖說起股票,看他應該是玩股票的行家。

 

 我一邊去上班,在路上一邊給陳沖打電話,接通後,我問陳沖說:“如果人喜歡玩股票,怎麼讓他傾家蕩產?”陳沖在那邊說:“股票這東西瞬息萬變的,一夜暴富,一夜賠光的事情太多了,我又不是操盤手,我也不是預言帝,根本不能把握啊,只這玩意,大部分都是運氣。”

 

我一聽這個,有些洩氣,說了聲: “哎,那就難辦了。”

 

 陳沖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去了辦公室再給你說,到了監獄門口,我還沒進去,就听見後面有人喊我:“陳指導,陳指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