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白了,這件事除了道德譴責之外,我們什麼辦法都沒有,就像是那老闆娘說的,那張紙紙條很可能是范小胖偽造的,有時候世界就這麼操蛋,你明明知道有些事是這個人做的 ,但是偏偏你卻無可奈何!

 

 我走到那個老闆娘身邊,拽著她的衣服領子直接拖了起來,這娘們比我矮,腳尖著地,脖子被勒著,臉都紅了,手正在一下下的拍打我的胳膊,狼狽至極。

 

 我咬牙切齒的說:“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真想這世界上如果殺人不犯法那該多好,我沒證據,但是你看見范小胖遺書上寫的麼,她會變成厲鬼纏著你的,你會遭報應的,哈哈,你一定會遭報應的!”

 

 說完這話,我使勁的一推老闆娘,讓她撞在貨架子上,轟隆一聲,後面的東西倒了,這老娘們被嚇了一哆嗦,不知道是因為我的話還是怎麼的,現在她的臉,呈出一中很不健康的白。

 

 我現在在外面呆著有股野性了,有時候刀尖上的歷練對於男人來說,絕對不僅僅是一種經歷,而且是一種蛻變,我把那女的推倒在地上之後,沒有繼續打她,只是往前走了一步,我不知道自己臉上是什麼表情,但是那老闆娘就像是見鬼了一樣,嗷的叫了一聲,在地上拼命的往後退去。

 

 “陳凱!”不等我下面有什麼動作,總監區長在後面叫我,我當時蹲在那裡,閉上眼睛,深吸了好幾口氣,等站起來回頭的時候,臉上已經恢復了正常,說:“哎,監獄長,有什麼事啊?”

 

 總監區長估計當時看見了那老闆娘就看見我的臉被嚇的往後縮,但是現在我的臉一點異常都沒有,她有點吃驚,估計沒想到我變臉這麼快。

 

 總監區長說:“我過來看看,對於范小胖的事情,咱們都很同情,但是這范小胖說的明顯是失實的,你作為監獄中的一員,一定要站清立場。”

 

 我真佩服自己,居然在臉上逼出一個笑容,我說:“恩,剛才我跟何警官對於這事也調查清楚了,那都是范小胖的一面之詞,現在她死了,死無對證了,到底是是怎樣,誰都不知道了,不過要是真有人見到厲鬼,造個報應什麼的,那就說不好了!總監區長您忙著,我們先走了,那范小胖估計沒人收屍了,我迷信,我跟你說,我害怕啊,害怕萬一她晚上要是吐著舌頭來找我該怎麼辦?哎喲,想想就他媽的嚇人啊!”

 

 陰陽怪氣的說完這些,我直接就往外走,不看總監區長那張漲紅的臉,不過剛走了幾步,總監區長叫住我,我回頭一看,她從身上掏出一沓錢來,估計有一千,說:“給她買身衣服吧,怪可憐的。”

 

 我笑著接了過來,說了聲:“我替她們一家子謝謝您了,您真是好人,對了,她們一家子都死了你知道哈。”

 

 現在我雖然不確定總監區長跟小賣舖的這人到底有沒有關係,但我知道,這小賣舖的老闆娘的地位肯定在這監獄裡面根深蒂固,身後那人或者組織,可能比總監區長還猛,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那么生氣,都沒有真的把小賣鋪老闆娘給往死裡打一頓的原因。

 

 有些人,確實賤,但他媽的你就是沒辦法對付她!

 

要想幫范小胖報仇,我不光是要打她一頓,我恨不得自己弄死她,可是我殺了人,自己還要坐牢,用我的命換這人的賤命,不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