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何凡說的這些事好像是沒有什麼漏洞,但是我現在很不相信這件事,其實我更不願意承認的是,昨天晚上陳沖帶著我過來的,我看見那個熟悉的穿著紅衣服的人影,就是范小胖的,可是這怎麼會!她是自殺的,不是他殺,剛剛出監獄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突然想起一個國外的報導,就說,有些犯人在監獄裡面呆的時間久了,來到社會上,就不適應了,然後會產生一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或者是自殺,或者是再重新進到監獄裡面,而是范小胖刑期總共是沒有幾年,她性格又不是那種非常內向的那種,怎麼想都不會自殺啊!

 

 心裡如同一團亂麻,我跟何凡很快就到了案發現場。

 

 平時門口根沒人的監獄,現在有點熱鬧,不過這熱鬧是讓人壓抑的,我們監獄這邊我看見了總監區長,還有大隊長,當然也有政治處主任,她們現在正在跟警察說著什麼,我過去後,總監區長說:“對,你們有什麼具體的問題可以問他,他是這個女囚在監獄裡面的輔導員,然後也是我們監獄裡面的心裡老師。”

 

 那個警察四十多歲,很乾練穩重,身後的何凡叫他隊長,他問:“這女囚是才出監獄的對吧?”地上躺著范小胖的屍體,現在是蒙著一層白布,但是能從白布下面看見那猩紅的大衣,是不是昨天晚上我認出她來,停下來,問問她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是不是只要是我在敏感一點,范小胖就不會死?

 

 從我進到監獄裡面,見過了好幾次死人事件,但是從來沒有一次是讓我這麼懊悔的,明明昨天我走點心,就能認出她來的啊,那樣她有什麼困難跟我說了,就不會死了啊!

 

 見我出神沒有回答他的問題,那個刑警隊隊長重複了一下說:“這女囚是最近才出監獄的對吧,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請配合我們調查。”

 

何凡見我情緒不是太好,跟他隊長說讓他問我,然後想把我拉倒一邊,我呆呆的看著地上的范小胖的屍體,有點哽咽的說:“昨天晚上我要是下車看看,說不定她就不會死了!”

 

 何凡他們聽了大驚,後來我情緒穩定了之後,何凡拍著我肩膀說:“生死有命,這跟你沒有關係,就算是你昨天下來問她,她也不一定會跟你說是什麼東西,她這回來吊死在監獄門口這件事很蹊蹺,你知道她在監獄裡有什麼仇家,或者說,在監獄裡有什麼異常麼?”

 

 我想了想,除了之前在監獄裡有人打過范小胖,但那件事只是很小的事啊,我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哎,這人手裡好像是有東西,你們過來看下。”那個隊長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范小胖的身上的白布給掀開,然後發現了點什麼,估計那個隊長知道范小胖的臉太嚇人,並沒有把頭上的白布掀起來,只露出了身子那塊。

 

 她手裡確實有個東西,不過攥的很緊,要不是這隊長細心根本發現不了,好容易掰開之後,發現裡面是兩張紙條,一個密密麻麻,寫了好多字,另一個是一個類似於收據的東西,那個寫了很多字的紙條外面背後寫著幾個大字,伸冤無門,化鬼索債,這幾個字使用猩紅的顏色寫的,不像是正常的筆墨,估計可能是血……

 

 雖然現在是大白天,但是看見這些字,還有地上躺著的那個吊死的女屍,我感覺自己背後涼颼颼的。

 

 “是一封遺書。”那隊長看了開頭之後這麼說,因為這件事跟我們監獄有關係,所以那個隊長看完之後把那遺書遞給我讓我看,我看完之後感覺自己肺都要炸了,心又疼,根本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這麼慘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