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究竟是魯莽還是血性,我分不清楚,就像是遇見恐怖事件,你是選擇逃生,還是像是個爺們一樣站起來,這不僅僅是一個人,而且是一個民族的問題,其實是個男人都敢站出來,但是他們怕的是自己站出來後沒人跟著,身後空空,死的淒涼。

 

 幸好我有兩個不要命的兄弟,幸好我們都敢把頭提在褲腰帶上敢跟別人幹,有腦子是好事,但我覺得,作為一個人,尤其是一個男人,不能少了最起碼的血性,因為你身後是需要你守護的女人,因為前方那車裡有我兄弟。

 

 傻子跟二哥打頭,我在後面跟著補刀,傻子跟二哥都是左麟那樣的人物,藝高膽大,在加上這次過來堵截左麟女兒的那些人並沒有上次那些人厲害,所以我們三個拼到那汽車旁邊的時候,身上其實並沒有多少傷。

 

 現在車玻璃已經被人砸碎了,我們過來之後,石頭的壓力驟減,我抽空往車裡面看了一眼,錐子正把左麟閨女壓在下面,想護著她,背後一大片玻璃碴子,但沒有掛花,我對裡面吼了一聲:“錐子哥,開車啊!”

 

 錐子一聽我的聲音,抬起頭來,打了好幾次火,但是這車關鍵時候掉鍊子,根本起不來了,錐子罵了聲操,在裡面喊:“這他媽是天意麼?”

 

幾天這事情處處透著邪門,我感覺一定是二哥抱骨灰盒的原因,招惹到了什麼東西,不然好端端的車怎麼回突然打不起火來,我暗罵了一聲,本來想過來讓錐子哥把車開跑,然後我們四個突圍出去的,但是現在不行了,錐子要是拉著左麟的閨女出來,那現在這情況,誰都護不住左麟的閨女,肯定會被人給砍死,現在在這裡是最好辦法。

 

 錐子顯然比我還清楚啊,摸出手機來打電話,左麟她閨女現在在車子裡面,還是呆呆的看著車窗外面,順著她目光看去,盯著的還是戴面具的那個混蛋。

 

 一見到那個混蛋,我心裡像是貓撓一樣,恨不得現在就過去把他砍死,但是人家現在人那麼多,想要過去,根本不可能。

 

 不過好事倒是有一件,那就是車子裡面的錐子,吆喝了兩聲,我回頭一看,我操,他車里居然有一個一米多長,比巴掌還寬的那種鬼頭大刀,就是當初幹鬼子的那種大刀!天知道他怎麼放了一個這玩意。

 

 二哥肩帶這東西眼睛放光,接了過去,拿到刀之後,二哥哈哈一笑,像是拿到金箍棒的孫猴子一樣,囂張至極,沖我說了一句:“給老子等著!”

 

 然後雙手掄著那刀就往前劈去,本來這群人就沒有一個能擋住二哥的,他就是拿著那把破砍刀自己也能衝出去,現在有了那鬼頭刀之後,簡直就是如虎添翼,周身一米的地方,沒有一個敢近身的,二哥狼入羊群,目標很明確,就是那個帶著面具的男人。

 

 雖然看不見那個男的到底是啥表情,不過他看見二哥不要命的沖他撲去,身子往後退著,嘴裡喊:“攔住他,他媽的,廢物,趕緊攔住他!”

 

 可是現在誰能攔住二哥,這虎比幾下就砍到了距離那面具男不到三米的地方,這時候有個人跟二哥對砍,他手裡拿著一把砍刀,哐的一聲跟那鬼頭刀砍在一起,二哥那刀啥事沒有,那砍刀從中間一分為二,直接報銷了,要不是那人躲開的快,估計這一刀能把他給劈了!

 

 面具男見到二哥猛的一塌糊塗,居然轉身往後小跑起來,但還指揮著說:“圍住啊,纏住他啊,草泥馬的,就一個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