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第一次跟大長腿見面的時候,就乾過這種2逼事,在她後面層啊蹭,然後沒幾下自己就不行了,現在身子一貼上,大長腿輕聲叫了一下,大概是吃驚了,然後小屁股往後一撅,這給我頂的,爽翻了。

 

 我的手摸到她平坦沒有絲毫贅肉的小腹上,下面還頂在她彈性驚人的pp上,感覺自己鼻子要流鼻血了,大長腿就開始的時候吃驚了一下,現在反而是沒了動靜。

 

 我心中暗爽,有句話是怎麼說的來著,吵架是感情的一種催化劑,本來我和大長腿感情到了瓶頸,一直沒有實質性的進步,今天我壯著狗膽在後面抱住她,居然是不生氣!

 

 難道大長腿跟我一樣,也其實在期待著這一刻?我有點猥瑣的想著。

 

 “好玩嗎?”大長腿的聲音在前面傳來,好像是沒有生氣,甚至都沒有感情波瀾。

 

 “恩!”我使勁的點了點頭,手在她的小肚子上慢慢的游離起來,想得寸進尺,看看能不能摸到胸之類的,可就在這時候,背後一個天殺的尖叫聲傳了起來:“啊!臭流氓!!!!”

 

 這給我嚇的,剛硬起來的下面直接軟了,我想是被人抓姦在床了一樣,趕緊把手鬆開,正看見苗苗一臉捉狹的看著我,倒是我,滿臉通紅。

 

 人家大長腿現在像是沒人一樣,頭都不回,叮叮噹當的炒著菜,對苗苗喊了一聲:“把這色狼拎出去!小牙籤!”

 

 尼瑪,苗苗聽了這話之後笑的不行了,我是臊的不行了,我哪裡是小牙籤了,大長腿有本事來大戰三百回合好不好!

 

 人家大長腿做的這才是叫飯,三個人美美吃了之後,苗苗有眼色的打了一個哈哈,說:“哎喲,困死了,不行了,我去睡覺了!”

 

 說完客廳裡就剩下我和大長腿倆人,幫著大長腿收拾完桌子上的盤子之後,倆人坐在沙發上,我無聊的拿著遙控器換著台,大長腿在另一邊不說話。

 

 過了一會,我咳嗽了一聲,說:“小茹姐,昨天晚上……”

 

“你跟我說,你是不是因為她?”沒等我說完,大長腿直接打斷了我的話,而且聽起來沒頭沒腦,但是我能聽懂。

 

 我說:“不是。”後來我頓了頓說:“不全是。”

 

 大長腿沉默了,我想了想,有些事還是要跟大長腿說的,逃避並不是辦法,就像是左麟這件事,我不說,這個世界上或許就沒人知真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