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銹見到我弄來這麼多醉漢,貼著臉過來問:“朋友?”

 

 我沖他神秘的笑了笑,說:“好朋友,上面那個包間還有麼,我借用下沒事吧? ”週銹一見我這樣笑,就知道這朋友不一般,笑的比我還開心,說:“那必須的,媛媛她們也有時間的啊!”

 

 把他們扶上去之後,我到二哥身邊,二哥正坐在沙發上看美女,我問他:“二哥,最近沒事吧?”二哥看了我一眼,毫不在意的說:“能有啥事啊,老子在這,誰敢來搗亂啊,不過,這生意不是太好,那是真的。”

 

 其實也不用他說了,現在這ktv裡面差不多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了,要不然這個時間點,三胞胎哪能有時間空著。

 

 小翠見到我來了,這次沒有過來,事實上從上次我帶著大長腿來這,她就一直沒大理我,這小丫頭,哎。

 

 我問二哥跟傻子上不上去玩,他倆搖頭,二哥脾氣肯定是看不慣那些官富二代,至於傻子,完全是不感興趣,我走了一半,回頭問了傻子一句:“方翰,最近知道那肖瀟的消息麼?”傻子搖搖頭,說不知道,我自言自語道:“這娘們到底是死哪去了,我他媽還想把倩倩給弄過來呢!”

 

 傻子一聽這個,又害羞了。

 

 我正想上去的時候,突然聽見身後有人叫我:“陳凱。”這聲音之前沒聽過,不光是我,傻子跟二哥都回過頭去看那人。

 

來的人一臉笑容,國字臉,頭比較大,按道理說是真正氣的臉,但是眼睛比較狹長,所以顯得有點陰沉,這人看著面熟,後來我想起來,這人是那天我們去左男男家,後來三合來了一堆人,大黑秀才什麼的,好像就是站在這人後面。

 

他走過伸著手,我沒裝逼,也把手伸了過去,這人滿手的繭子,手掌又厚又有力,應該是傳說中的練家子。

 

“我是王鈺,以前帶著人合裡面的兄弟跟大哥混飯吃。”我聽了這個吃驚不小,這其貌不揚的傢伙居然是人合中的老大,是三合幫下面的三大堂口組成之一,(為了方便,就把這三個部門叫成堂口)也也就是堂主?!

 

 見我不吱聲,王鈺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大哥遇襲的時候,我們這些人都不知道,當初趙鑫溫傑帶去的都是大哥生前的絕對心腹,我們這些人雖然也是,但畢竟手下有那麼一大批兄弟,我們死了倒是沒事,就怕三合亂套了,而且,趙鑫當時並沒有叫我們這些人去!”

 

 王鈺這麼說,我點了點頭,說:“哦,那你過來是……”

 

 王鈺說:“給你道歉的。”我說:“啥?”王鈺說:“其實新世界這地方其實也是我們人合堂口罩著的地方,那個小弟叫什麼來著,對了,唐龍,但是這地方並不是我們三合的產業,只是幫著照看著而已,後來鯉魚姐給我打電話說,讓我找一個不是三合的場子,但是三合罩著的,我就挑了這個,我早就該過來的,但是後來一直有事,那大黑還有秀才過來鬧事,要不是香香跟我說,我真不知道,那天我是在外面,趕緊跟香香說,讓她阻止那倆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