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下午唯一能確定的事情就是知道了范小胖的死跟小賣鋪肯定有關係,但是關於小賣舖的背景,我是一點不知道,我現在想要整小賣舖裡面的老闆娘,我他媽的都 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我現在想問問大長腿,可是大長腿對於監獄這種事情向來是不太上心,再說了,我也不想什麼事情都讓一個女人出面過來幫我,我正來回走動的時候,突然想起一個人來,苗胖子!

 

 她原來是D監區的中隊長,可比辰宇這種外圍圈子的人知道的多!這小賣舖的背景肯定門清!

 

 現在苗胖子可是在禁閉室裡,上次打架的事情為了保護她,把她塞到禁閉室裡面去了,我向上面請示了一下,然後讓孫怡過去把苗胖子領回到監室裡,我去了小單間裡面,炒了幾個好菜,然後去找苗胖子。

 

 才幾天不見,我再見她吃了一驚,這娘們居然瘦了,而且瘦的不少,拿禁閉室看來是真遭罪,我隨口說了句:“苗姐,你這瘦了啊!"

 

 苗胖子看著我不說話,確切的說是看著我手裡的那飯菜,在那裡面吃的可都是發霉的一些東西,大部分還是流食,所以出來之後,對食物的渴求慾望非常大,看苗胖子那狼一樣的眼神,就差沒有直接撲過來跟我搶了。

 

 我笑著把那些飯菜給放到她床上,說:“吃吧,也沒啥給你好帶的,嚐嚐可口不?”

 

 苗胖子雖然現在眼睛都綠了,但是沒敢撲上來吃,我稍微一想,知道了她什麼意思,拿起筷子來,在每一個菜裡還有米飯裡扒拉了一口,吃了下去,然後說:“苗姐,我是看你可憐,畢竟那事不全因為你!”

 

 苗胖子根本沒有聽完我說的什麼,見我試吃完,直接上手搶過我的筷子,大口大口的扒拉著米飯,塞的滿滿一嘴,後來差點噎住,我看她都噎的翻白眼了,過去給她拍了拍後背,沒想到這個略顯親暱的動作直接讓苗胖子嚎啕大哭起來,人情冷暖,看透才知道什麼是難得。

 

 我看見她這樣,心裡唏噓不已,居然有點兔死狐悲的感覺,上次其實就是監獄想要一個替罪羔羊,誰知道會不會將來有一天,我也跟她下場一樣。

 

 苗胖子吃完之後,眼圈紅紅,像是在懊悔,又像是在告誡我,說:“咱們這監獄,水實在是太深了,哎……”

 

 我接著她這話頭說:“是,太深了,你現在不是在餐廳工作麼,你知道前幾天剛出去的那個女囚麼,就是你頂她活的那個,死了!”

 

 苗胖子聽見這個,也吃了一驚,連忙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的把范小胖的事給苗胖子說了,苗胖子聽了之後,咬牙切齒的,直接開口就罵了:“操他媽的,我就知道那娘們心黑,沒想到都出人命了。”

 

 我一聽她這麼說,就知道他肯定是知道小賣舖裡面的事,問了她幾句,估計是吃我嘴短,苗胖子也是知道自己現在情況,把小賣舖裡的情況她知道的給我說了一個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