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二天其實我不想去監獄的,但是分監區長打來電話,讓我今天一定過去,因為今天是范小胖出監的日子。

 

昨天晚上差點被砍死,後來把大長腿接回來之後都兩點多了,然後苗苗不睡覺,非要拉著我聊天,聊到五點多鐘,這大神困的睜不開眼了,打著哈欠鑽到大長腿被窩裡了,我剛睡下,電環就響了。

 

 這是正事,嚴格意義上來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女囚出監,再說了,我私交跟范小胖還不錯,於情於理,都必須去。

 

 到了監獄之後,我直接去了分監區長那,分監區長今天挺高興的,見到我來,笑著說:“陳凱啊,今天范小胖出監了。”

 

 我笑著說:“是啊,分監區長心地真好,犯人出監你都替她們高興實在是我們監獄中的良心領導啊!”

 

 分監區長被我這麼一說有點不好意思,說:“嗨,人心都是肉長的,我這都過了半百的人了,見的多了,當然感觸也就多了,咱監獄裡什麼樣,你又不是不知道,對了,你最近一直在忙什麼?”

 

 我胡亂說了幾句,應付了過去,可沒敢說自己現在想混黑黑社會了,從分監區長這拿了單子去政治處主任那蓋章,然後拿著單子去了監區,本來應該是鴉雀無聲的監區,今天像是過年一樣,裡面吵吵鬧鬧的,不時有笑聲出傳來,我進去之後,看見很多管教跟獄警都在這,見到我進來,她們立馬不做聲了。

 

 我笑著說:“咋了,我臉上長花了,看什麼看,我什麼時候兇過你們,繼續,今天放你們一天假,不用去工作了,等晚上讓廚房給你們做個好的,也讓你們過個節,就當是大家給范小胖踐行了!”

 

 聽見我這麼說,剛剛安靜下來的那監區,立馬炸開了,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炸號了呢。

 

 孫怡笑著過來跟我說:“陳指導,真的要給他們做好吃的嗎?”我說:“那當然,說出話的怎麼能反悔啊。”孫怡笑著打趣,說: “那可是違規的啊。”

 

 這都是小事,再說之前又不是沒出現過,出現特殊情況的時候,是可以給女囚改善伙食的,畢竟都是人,不能太不人道了。

 

孫怡帶著我去了范小胖的監室裡,剛才范小胖就一直抓著欄杆,巴巴的瞧著我,現在見我上來,激動的一下就哭了,然後過來把我抱住,尼瑪,差點把我勒死,我拍了拍她後背,說:“行了,哭啥,這不是高興的事麼!”

 

 這不說還好,范小胖聽見我這話,直接嚎啕大哭起來,這哭聲中有太多感情了,不容易,終於是熬到頭了。

 

 過了一會范小胖情緒穩定了,開始在監室送自己的東西,她現在都換上了出去的衣服,把囚服換了下來,那些監獄裡面之前用的東西,都沒用了,一條毯子,幾件衣服,還有衛生紙,衛生巾之類這些生活用片全送給其他人了。

 

 開始還沒有感覺,等到了這送東西的時候,就有些離別的意思了,這是兩個極端的心情,對於范小胖來說,自然外面是花花世界,想怎麼美好就怎麼美好,從此噩夢過去,但是對於她的室友來說,我估計除了羨慕就是嫉妒了,當然,也會有一些替范小胖高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