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熱熱鬧鬧的人群,幾乎是一下就給整的鴉雀無聲了,真不知道這些學生啥時候這麼好素質了,老師上課時候不都是要喊好幾遍才能停下來的麼。

 

 週銹估計是樂壞了,看見那些學生沒動靜了,自顧樂著喊:“兄弟們,姐妹們,咋了,不高興麼!都說了老子請請了,只要是你們不喝太貴的!咋了?你們怎麼都跟見鬼似的?”

 

 剛發現那些學生不正常的時候,我就趕緊回頭看了,現在看見這門口進來的這些人有點傻眼,我拽了拽身後的周銹,說:“別他媽得瑟了,你認識這些人麼?”

 

 週銹啊了一聲,回頭一看,我操,腿都嚇軟了。

 

 五六十口子人,絕逼比上次在肖瀟的雨滴夜店見到的那些人多,而且看起來更唬人一點,衣服下面都鼓鼓囊囊的,誰知道有沒有傢伙。

 

帶頭的是一個裝逼的人,穿著一身白,臉蛋也很白,比小白臉還白,是種很病態的白,嘴唇很薄,都說這種人福緣淺,而且嘴巴刻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見到我看過來,他往後揮了揮手,人群散開,剛才被傻子拖出去的那黑張飛被倆人架著進來了。

 

 現在黑張飛稍微清醒了點,但意識估計還有點模糊,嘟嘟囔囔的罵著,頭上有血,有些狼狽。

 

“是誰把他打傷的。”我操,我好像是聽見一個女人說話,但是看了看,好像是對面沒有女人,那動靜明明是在對面傳過來的啊?

 

 “我再問一遍,到底是誰打傷他的?”這次聽明白了,不是女人,是我對面的那個穿白衣服的人,這聲音娘娘的,跟女的一樣,而且嘴唇太薄,根本看不見張嘴,看這樣子,感情是個太監啊!

 

 見到我們沒說話,對面的那個假太監伸手在桌子上拍了一下,聲音一下子尖了起來,他喊道:“是誰!快點給我站出來!”幸虧是沒跺腳撒歡翹蘭花指,不過就這兩聲,也夠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咋出了這麼一個玩意啊!

 

 雖然這帶頭的穿白衣服的娘,可是架不住人家是社會大哥啊,身後那五六十口子小弟都不是吃白飯的,傻子不怵這個,身子一動就想站過去,可是我先他一步喊了一聲:“是我!”

 

 穿白衣服的人一聽,瞪著一雙丹鳳眼看我,我才發現這狗日的居然還描了眼線,被他這一打量,我就感覺被男人摸了一把一樣,那涼氣都從天靈蓋衝了出來。

 

 “是你?”那穿白衣服的有點不相信。

 

 傻子這時候悶聲悶氣的喊:“是我。”說完還衝著那白衣服的人笑了笑。

 

 穿白衣服的人估計沒想到傻子這麼憨厚,承認了打人還那麼純真的對他笑了笑,他幾乎是下意識的跟著笑了一下,不過嘴角剛起來,就被他拉了下來,他有些歇斯底里喊道:“他媽的,到底是誰!給我站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