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時候總是不知道《聖鬥士星矢》裡面那雅典娜到底有啥好的,為啥會讓星矢他們那些屌絲玩命的去保護,現在我好像是知道了,有些人確實是帶女神屬性的,比如現在站在我面前的那大智近妖的夏雨詩,我明明知道這娘們比我聰明一百倍,但是聽見她略帶哀怨的聲音,我還是忍不住的表忠心,差點來一個挖心掏肺,我說:“當然沒有。”

 

 夏雨詩看了我半天,我沖她笑了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或許有些話,但都化成了嘆息聲。

 

 本來還想再說點啥,可是聽見食堂裡面傳來嘈雜的吵吵聲,夏雨詩八風不動的,但我是好事的人,趕緊站起來往裡面看去,這一看,發現有好幾個女囚在打架。

 

 我操,被打的人居然是范小胖!

 

 我喝了一聲:“幹嘛呢!”現在這個點食堂裡都是我們A監區幫忙的,他們也沒想到我突然在這裡鑽出來,嚇了一跳,老老實實的站在那裡不敢動了。

 

 范小胖被揍的不輕,頭髮亂的不成樣子,不過臉上胳膊上沒有多大傷,剛才打她的那些人可又掐又擰的,甚至還拿著托盤往范小胖身上砸。

 

 我走過,指著剛才打的最兇的那個人問:“這是怎麼回事,你們一個監區的鬧個什麼勁?”那個人被我訓的頭死命的往下低著,可是就一句話不說,在問其他人,也還不說,我把孫怡叫過來然後讓孫怡把那幾個打人的記下來,帶回去問,要是不說實話,明天食堂裡面這些人就換人。

 

 現在我在A監區的地位挺高的,尤其是我對這些女囚不錯,一個個挺尊重我的,但今天這三個人邪性極了,像是磕錯藥了,范小胖在我身邊,那三個人被孫怡帶過去的時候,其中一個居然 當著我的面衝著范小胖吐了一口口水,這給我氣的,要是擱著以前的我脾氣一巴掌就扇過去了,不過現在能忍住了。

 

 她們三個被帶走後,我問范小胖:“這是咋回事啊,我不記得你們以前關係不錯的嗎?都是在食堂這工作。”范小胖抓著自己的頭髮,哭喪著一張臉說:“是挺不錯的啊,但是我這不是快出去了嗎,她們幾個就心裡不平衡了麼,處處擠兌我,今天我忍不住了,就跟她們吵起來了,誰知道這三個人還真的敢動手!”

 

 范小胖說這話的時候一臉無奈,估計也是被傷的不輕,本來就沒多少朋友,在這監獄裡溫情就少,現在都快出去了,又遇見這種事,這也不是人性太低劣,關鍵是在這巨大的牢籠裡,人性都扭曲了,你或許看著很不可思議的事,但是在這就很平常。

 

 這件事我也不好說什麼啊,監獄裡面最受欺負的兩個群體一個就是快出去的,另一個就是剛進來的,你要是在監獄裡混出來,成大姐大那種,可能出去的時候沒人惹你,不過一般人出去,可能會比剛進來時候還要遭罪。

 

 我安慰范小胖的時候感覺後面有人盯著看,回頭,發現是小賣舖的老闆娘站在餐廳外面,正直勾勾看著,見我回頭,趕緊縮了回去,這娘們今天也不知道是咋的了。

 

 跟范小胖出去的時候,發現女神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是去哪吃泡麵了,想起女神吃泡麵,我心裡還點不得勁,這就是我們屌絲該吃的東西,女神怎麼能吃這個!

 

 晚上出去的時候,納悶傻子怎麼沒開車過來接我,本來說好的他過來接我的,拿著手機想給他打電話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差點嚇的我就跳起來,以為是車裝過來呢,但發現就是旁邊一個車打開了大燈,剛才我沒注意那車,我嘴裡罵了一句傻逼,然後繼續打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