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大長腿直接摔門出去,我跌跌撞撞的爬了起來,到底是追了出去,可是出去後卻沒人了。

 

 到了樓底下,我衝著垃圾箱狠狠的踢了一腳,到不是生氣大長腿,這件事其實一直沒有跟她說清楚,這他媽的不是以為段紅鯉啊,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叫了幾聲大哥的左麟啊!

 

 可是我現在怎麼跟這娘們解釋!

 

 樓底下有小情侶見到我像是瘋了一樣來回走,竊竊私語,我對著咆哮了一聲:“草泥馬,看什麼看!”我現在是一肚子的火氣沒處發,正想著跟別人乾一架,可是那男的被我一罵,灰溜溜的被他媳婦給拽走了,操,一看就是不帶把的!

 

 不過現在這一窩火,心裡的那種噁心就小了很多,我站在樓底下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

 

 接通之後,我第一句話就是:“錐子哥,我吃人肉了。”

 

 錐子在那邊不知道幹什麼呢,聽見我這話,淡淡的說了聲:“哦。”但這話剛說出來,語氣一下高了,嗓子都尖銳了起來:“你說什麼!我操,你吃什麼了?”

 

 我強忍著噁心 說:“人肉!”錐子在那邊直接罵娘了,說了很多,但是我沒聽進去,他問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我一五一十的把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

 

對於我涉黑,其實我並沒有跟錐子詳細的說過,但他肯定知道,不過他並沒有太多的驚訝,直接跟我說:“你想要怎麼辦?”

 

 我說:“還能怎麼辦,為官那一套我知道要隱忍,但是這種事情能忍麼,你幫我查下,這小雜種到底是啥來頭,今天晚上我就去會會她!”

 

 錐子說了聲行就掛了電話。

 

 我剛從新世界回來,又打車回到那地方,或許是因為剛才出現那事情實在是太過爆炸性,現在新世界的人反而是多了起來,大廳裡都滿了。

 

 我一進去,那原本嘈雜的人群立馬變得鴉雀無聲,甚至竊竊私語的都沒有,這些人看著我的眼神都很怪,大多數是驚恐,居然還有少部分的人眼中是狂熱,我像是神經病一樣衝著那些人撲了一下,然後啊的叫了一聲,這下給那些人嚇的,屁股尿流的。

 

 現在估計在他們心裡,我都成了惡鬼了。

 

 現在一來胃裡的東西都沒了,二來這件事已經成了事實,我噁心也沒有辦法,這面子丟了,自然趕緊要找回來,所以我現在到家打了一個過站趕緊回來,幸好大長腿現在已經走了,不然絕對不會讓我再次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