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夜無話,第二天一早,我還是要趕回監獄,現在剛接觸這個ktv,也算是接觸到三合最邊緣的產業了,以後該怎麼發展,我真的不知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到了監獄裡,恰好碰見范小胖,本來就喜慶的她,不知道今天遇見了啥好事,眉飛色舞的,見到我過來,誇張的抱了我一下,我沒有躲,接受了她這善意的舉動。

 

 我說:“咋了,今天這麼高興,范小胖興高采烈的晃了晃手裡的一張單子,說:“陳指導,陳指導,你快看,你看看啊!”

 

我拿過來一看,原來是一張減刑單子,上面說范小胖服刑期間積極配合勞動改造,減刑八個月。

 

 這時間也不是太長啊,不過能早出去一天算是一天,我笑著說:“恭喜啊,又少了八個月。”范小胖嘿嘿笑著,一臉的得意,說:“我本來刑期就不到一年了!”

 

 原來如此,本來刑期就不多了,現在這一減刑,哎喲,這不是還有兩三個月就出去了?這嚴格意義上來說是我第一次見到服刑服滿出去的人,心裡有點唏噓,拍著范小胖的肩膀說最後這幾個月一定不能出啥岔子啊!

 

 范小胖點頭如搗蒜,做了一個立正動作說:“保證完成領導交給任務!”她一鬧,我也被她整笑了,說:“行了,趕緊該干什麼幹什麼去吧。”

 

 范小胖笑著往回走,不過後來又追過來,有點神秘兮兮的說:“陳指導,我跟你說個事。”

 

 我被她這有點神秘的樣子給弄的緊張了,說:“啥事?”

 

 范小胖說:“你最近有沒有看見那個小仙女啊?”我想了好半天,終於意識到范小胖說的小仙女就是夏雨詩,這仙女桂冠倒也貼切,我說:“啊,沒啊,怎麼了?”

 

 范小胖猶猶豫豫的說:“我具體也說不上來,你要是有時間,就去看看她吧,我總感覺有點不太對勁,具體我也說不上來。”

 

 范小胖走了後,我本來是想去看夏雨詩的,可是被政治處主任叫過去了,然我做近期的思想工作匯報,純屬扯淡浪費時間的一些話。

 

 不過我臨走的時候,政治處主任問我:“小陳啊,你最近有沒有見到副監獄長啊,她好久沒來監獄了。”

 

 我想了想說:“沒啊,最近我也不知道她在哪呢。”政治處合主任哦了一聲,沒說啥就讓我走了。

 

 我在辦公室裡接了一個電話,是傻子打來的,說:“陳凱,家裡滿滿的一桌飯。”我一聽這話,立馬渾身發冷了,完蛋了,完蛋了,我一下就知道這是咋回事了,昨天大長腿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說怎麼語氣怪怪的,感情是她那時候在家裡啊,她怎麼不說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