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黑張飛倒是沒有拿著斧子繼續砍殺,罵了一句日娘,然後手一揮,那斧子嗡的一聲,直接砍在了距離他不遠處的一個桌子上,本來還想看熱鬧的那桌人,直接做鳥獸散開。

 

 那倆保安有點驚呆了,估計後腦勺都嚇的流汗了,不過那黑張飛並沒有給他們太多思考的時間,直接飛起一腳,那小短腿還挺有勁,踹的倆保安連續退了好幾步,然後摔在地上,捂著肚子起不來了。

 

 黑張飛拍了拍手罵道:“草泥馬的,老子是來找陳凱啊,草泥馬的,要不是他嗎的你們沒動手,老子他嗎的早就砍死你們了!”

 

 這人剛才露的兩手有點虎,我知道要是處理不好,估計以後生意會不好混了,我笑嘻嘻的往他身邊走去,說:“大哥,你看這是不是誤會。”

 

 “誤會你麻痺,草泥馬的是你把唐龍的手指頭給掰斷了吧?草泥馬的!”說完這話,這黑張飛居然騰騰的朝我跑了過來,像是一個黑野豬一樣,天知道我要是被他給頂住會發生什麼事。

 

 我一緊張,趕緊把身上的彈簧刀給拿了出來,這人就是個莽夫,根本聽不進去,我還感覺他缺心眼,想把他坑出去之後換個地方說道一下,現在倒好,要是直接把我給幹翻了,那我以後在這ktv裡還有啥臉面啊。

 

 現在由不得我想這麼多了,黑張飛已經要衝到我跟前,我只想著待會他過來的時候自己閃開,看看趁機能不能給他來一刀子。

 

 黑張飛到我跟前,身子往前一跳,作勢想要把我給撲倒,這他媽就是一個極品,想過來找場子有斧子不用,還想用手,用手也就罷了,還想撲倒我,我趕緊往邊上一閃,可是身後一個人影衝了過來,壯的跟小山一樣,他過來之後,一點沒有含糊,腿往上一撩,在空中一個站著大劈叉,那黑張飛不高啊,傻子直接用後腳跟掄在黑張飛的腦門上了,砰的一聲,我都感覺自己後腦門發麻了。

 

 傻子究竟有多大力氣,這點我不知道,反正像是我這種,他能徒手打死我好幾個,平常人要是被他這麼掄一腳,那肯定沒跑,不死也暈了,可是那黑張飛頭猛的往下一沉,身子一趔趄,腳點了幾下,到了後來居然停了下來!沒有摔倒!

 

 這肯定是個人物了!起碼我見傻子跟那些小混混打架,基本上是一腳能放到一個,但這次打到這人頭頂上還沒事。

 

 黑張飛怪叫一聲,甩了甩頭,跳起來衝著傻子的臉就是一拳,其實傻子完全能躲開的,但是不知道癔症什麼,沒有躲,砰的一下被揍上了,身子往後退了一步,能看出這貨受的打擊究竟有多大。

 

 可是傻子扭過頭去,趁著這黑張飛剛落下當口,當中抬起一腳,正好踹在黑張飛的胸口,突突的踹著黑張飛退後了好幾步,我現在看出來,這傻子估計是很少見到跟他一樣這麼猛的人,想硬碰硬的跟人家干呢!

 

那黑張飛退了幾步之後,嘴裡破天荒的沒有罵人,而是哈哈怪笑起來,說了聲爽!然後回手就往自己的腰間摸去,他這大褲衩扎著一根繩子,我還以為是乾嘛的,原來是為了塞斧頭的,這狗日的居然又摸出來一把鋥亮的黑斧頭,完了,傻子要吃虧。

 

 二哥這時候也過來了,手裡一進一出的把挽著自己磨的賊尖的改錐,二哥不像是傻子,他一出手肯定就是見血的,說不定上來就要弄黑張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