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知道這娘們想要幹什麼,其實女人心底里面都會有一個魔鬼,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被激發出來,要是平時,或許我會緊張,雖然我是賤命一條,但是自己感覺金貴,但今天看見大長腿奇奇怪怪的樣子,還聽見她說這像是神經質一樣的話語,我根本就沒有反應。

 

 或許這樣是最好的結局,或許倆人就不能在為將來在做苦惱,或許我這一輩子也不用在想著小人物的大奮鬥史,就這僅僅十幾秒的時間,讓這一切成空,死了一了百了。

 

 像是解脫一樣,我嘴角慢慢的笑了起來,大長腿跟我對視著,看見我笑,她笑的更燦爛,彷彿一輩子都沒有這麼開心過。

 

 “吱————”一聲尖銳彷彿想要把耳朵給刺穿的聲音從我們身子下面傳了出來,大長腿最終還是沒有發瘋,只是一個加速,那車子還沒撞到客車下面,她就抓住方向盤,猛的往邊上一打,也就是不到一秒鐘的事,大長腿要是在晚一點弄,我們就真的鑽到車底下去了,就這樣,那跑車的反光鏡也卡拉一聲被掛斷了。

 

 我坐的這邊是靠汽車近的那邊,就看見那客車的車身子刷拉一下從自己眼睛劃過去,耳邊還傳來那尖銳刺耳的鐵器摩擦聲音,甚至還有輪胎抱死的動靜。

 

這一切來的太快,從大長腿發瘋,到現在我們側滑著停在了路邊上,也就是過了不到三五秒的時間,前面的那輛客車下來人,臉色慘白,問我們有事麼,大長腿現在趴在方向盤上,沒有說話,我衝著那司機說:“沒事你趕緊走!”

 

這也就是高速上沒有太多人,不然剛才就算是大長腿把車救回來,我們也會被後面的車給頂了。

 

 現在這輛車前後閃都打著,高速上又沒有轉彎的地方,都能看見,那車呼嘯著從我們旁邊經過,不少還咒罵了一聲。

 

 我從身上摸出一根煙,點上,吐了一口煙圈,小聲說:“小茹姐,你要不要來一根。”我倆現在是非常作死的行為,這是在哪,是在高速啊,萬一來了一個車把我們頂了,那就完了。

 

 大長腿趴著肩膀聳動,我以為是哭,可是她聽見我的話之後,把頭一抬,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笑的。

 

 她甚至笑的小臉通紅,捂著肚子,眼淚都笑出來,我摸了摸自己的臉,這時候一輛suv就從我身邊竄了過去,好懸頂上,大長腿伸過手來,摸著我的另一邊的臉,忍著笑說:“你不怕死麼?”

 

 我老老實實的點頭說:“怕!但是我更怕你自己孤孤零零的一個人。”

 

 大長腿把頭仰了起來,還是一個勁的樂,說:“哎喲,笑死我了,不行了,肚子疼,眼淚都給笑出來了。”眼淚卻是笑出來了,等我再看的時候,那眼淚都花了臉,明明在笑,但是哭的比誰都傷心。

 

 ……

 

 瘋起來的大長腿有點無法無天,一點都不計較後果,或者說,她早也就想好了後果,只是最後沒有下去手,要是在這兩人穿著最名貴衣服,開著最貴跑車按照這最慘烈的方式落下帷幕,在那最美麗時候戛然而止,會不會是最淒美的結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