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石頭是小雜種的守護神,現在見到下雜種在我手裡投鼠忌器,不敢亂動,其實我現在也不敢亂動,萬一石頭一狠心,把傻子給傷了那怎麼辦。

 

 我突然看見地上那骨灰盒,心中一動,對著石頭說:“我之前就 說了,咱們不是不共戴天的仇人,我不知道究竟是哪裡惹到你們倆了 ,尤其是你,是什麼讓你這麼恨我?還讓我當中吃人肉?行啊,我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石頭,只要是你把地上的那肉給吃了,我就放了小雜種。”

 

 石頭冷笑了一聲,說:“現在你手裡有人質,我手裡也有,咱們是平等的,我為什麼聽你的?”

 

 我當然知道咱們彼此手裡都有人質,我現在是心裡攻勢啊,這就是一場博弈,誰在心理上取得優勢,誰就會贏了,我甚至都知道這石頭不會去吃那地上的骨灰盒裡的肉,就是為了擾亂石頭的心緒。

 

 但是時間越拖對我們越不好,這下面還有兩個人呢,要是萬一趕上來,那天平或朝著另外的方向發展。

 

 “快點吃!”我猛的提高了一下嗓子,但那石頭就跟真石頭一樣,絲毫不為所動,手裡的槍很穩,指著傻子,正在我們兩撥人僵持不下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叮鈴鈴的響了起來。

 

 手機鈴聲一響起來,讓這我手中的小雜種突然驚醒了,不哭了,扯著嗓子喊了一聲:“來人啊!”我心裡暗沉了一下,壞了。

 

 小雜種這句話不光是對我們產生了影響,同樣是對那石頭產生了影響,因為他知道,小雜種一叫喚,我肯定會有反應,說不定就會對那小雜種痛下殺手。

 

 這片刻的分神一下子被傻子捕捉到了,傻子跟著大喊了一聲,那聲音真他娘的大,就跟老虎咆哮似的,這是先聲奪人,傻子那腰猛的往前一擰,身子一個打滾,在地上竄了過去,斜斜的衝著石頭撲去。

 

 石頭剛才根本沒有站起來,就在地上躺著,傻子撲過去之後,手很準的壓在石頭的手腕上,那石頭的手使勁的抽著,但他不敢隨便開槍,怕傷到小雜種,幸好狗血的事情沒有發生,那槍聲沒響起來。

 

 不過樓梯裡腳步聲已經傳來,而且我腰間的手機鈴聲實在是煩人,最主要的是,我在外面聽見二哥的叫喚:“要飯的,操他媽的,趕緊走啊!”

 

 二哥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虎比,很少有說害怕退縮的時候,但是聽見他在下面說這話,我知道事情壞了,傻子給力,最後真的把那槍給搶了過來,但就算是這樣,我倆也不敢在這待了。

 

 外面走廊的人剛想進來,傻子抬手對著門框就是一槍,砰的一聲,木頭門上出現了一個大洞,剛才還氣勢洶洶的腳步聲,一下就停了下來。

 

 現在石頭也沒辦法了,打不過傻子,而且槍也在傻子手裡了,他只能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傻子退後幾步,到了沙發跟跟前,直接把沙發給拉了起來,然後在地上把另外一把槍也給撿起來,現在好了,傻子有兩把槍了,就算是下面的人上來,我們也不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