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說是那人死不瞑目,我和傻子,二哥都呆了一下,這他媽的到底是啥事,一定是二哥抱骨灰盒抱的,這麼晦氣,有把槍沒子彈,現在還看見對面的人莫名其妙的相互殘殺起來。

 

 石頭這時候站起來,其實從剛才二哥一進來說有人來了,石頭就表現的有點不太對勁,那表情是有點吃驚,好像是他也不知道會有人來。

 

 那被捅了刀子的人赫赫叫了兩聲,轉過身去,想要看看捅死他的人,動手的是帶面具旁邊一個瘦高個,現在是一臉淡定,殺死人就像是捅死一隻雞一樣,不在乎。

 

 被捅的那人伸著手想要扒拉他,但是被那瘦高個一腳踹在肚子上,刀被抽了出來,那人也躺在地上,渾身抽搐,嘴里赫赫叫著,眼看是活不成了。

 

 我們三個現在站在最靠近窗戶的地方,石頭慢慢的往我們這邊靠,那小雜種見到死人了,開始發呆,現在像是被踩住尾巴一樣尖叫起來,嘴裡一個勁的問:“為什麼,為什麼?”

 

 看她現在表情,比被我們給抓住還要抓狂,應該是挺相信這人的,但沒想到這人會動手殺她的人,再說,這麼小年紀,應該是沒有見過真的殺人的。

 

 “想問為什麼嗎?”對面那個戴著面具的人壓著嗓子對著小雜種說,小雜種有點失魂落魄的點點頭,嘴裡喊:“為什麼,你為什要要殺我的人?”

 

 戴面具的人沒有理小雜種,而是看著我,笑了,說:“陳凱,放心,我今天不會殺你,甚至都不會動你,別用這種眼神來看我,我就是這麼仁慈。”

 

小雜種歇斯底里了,想要衝著我撲過來,但是被傻子牢牢抓住,她喊:“你們是一伙的,草泥馬,你們都是一伙的!”我皺著眉頭,說:“你想栽贓我?”

 

 戴著面具的那人說了聲漂亮,繼續說:“我想知道,如果三合裡面的人知道了陳凱把左麟的閨女給殺了,那到底會是怎樣的一種場面,他們是不是會想,左麟的死,跟陳凱有那麼一點點關係呢?”

 

 我聽見這話,整個人都呆住了,左麟的閨女?我想是瘋子一樣,抓住那小雜種,使勁的晃了一下,喊道:“你是左麟的女兒?”那小雜種現在不理我,只是傷心的看著戴面具的那人。

 

 旁邊的石頭悶聲說:“是,她是大小姐!”

 

 聽了這話之後,我伸手衝著小雜種的臉又是一巴掌,不是因為我,而是以為這傻逼居然跟殺她爹的人混在一起,還缺心眼的相信上別人,我也是從這年紀過來的,我能看出來,這小雜種是喜歡上那面具男了。

 

 扇了小雜種之後,我扭頭衝著傻子喊道:“跑!”

 

 左麟死在我面前了,這次絕對不能讓左麟的閨女死在我面前!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傻子一彎腰,直接把左麟閨女夾在胳膊底下,然後像是小雞一樣拎著到了窗戶邊上,一個縱身直接跳下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