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我在盯著桌上的那塑料袋,女孩的嘴角浮起來一個尖酸又刻薄的冷笑,真一份的漠然我都有點莫名奇妙,這他媽的是哪裡冒出來的野丫頭,我是強姦她老娘了還是咋的,為什麼對我這麼恨?

 

 不過現在我知道不是說這些的時候,拖得越長,事情變故就越多,大長腿在樓上,說不定待會就下來了,讓她看見這一幕,這絕對是我不想見到的。

 

二哥見到我在遲疑,走過來,嗤啦一聲撕開那塑料袋,啪嗒一聲,一塊有點黑的烏色肉塊落在桌子上,大概是不到一斤,倒是沒我想像中的那有蛆蟲鑽來鑽去,也不像是啥壞肉,就像是風乾的烏色肉乾一樣,味道不是太好。

 

二哥不在乎,想要拿起來就吃,但是那女的開口說:“你吃了,那狗雜種還是要被掰手指頭,而且,你的手指也保不住!”

 

 “草泥馬!”二哥把那肉往前一扔,直接就往那小女孩身上抓去,我早就知道他這麼尿性,把他被抱住,我給傻子說:“你攔住他,這是沖我來的,跟你們沒關係!”

 

 傻子點點頭,答應了下來,傻子對於危險的嗅覺遠遠高於二哥,他倆或許差不多能一樣能打,或者說,二哥還比傻子猛一點的,但要是真的動起手來,估計傻子活下來的機率大一些,剛才那個石頭身上的氣息,傻子應該是能感覺的到,其實剛才我為啥這麼老實,因為那個石頭頂住我腰的東西,是一把手槍。

 

 而且就算是我沒看見,我也知道那槍絕對是真槍!我保不准這些亡命之徒會不會大庭廣眾之下開槍,所以我只能一再的容忍。

 

 我拿起那桌子上的肉,聞了聞,很濃的腥氣,我問:“能說一下嗎,這是什麼肉?”

 

 那個女的似乎就是在等我這句話,笑了,像是魔鬼一樣,有點陰冷的說:“也沒啥肉,就是你們這些狗雜種最喜歡吃的肉,我讓石頭專門去太平間裡偷偷割來的,也醃了好幾天了,我還是對你不錯的,知道給你除除腥,你是不是要感謝一下我?”

 

 “啊!”我們身後傳來一個女人的尖叫聲,不用回頭,我也知道是大長腿的聲音,現在這事情是越來越往不受控制的事態發展了,我心裡完全是被這女人的這句話給驚呆了。

 

 太平間……

 

 我感覺到一陣反胃,直接把那黑乎乎的肉塊扔在了桌子上,大長腿走到我身邊,眼睛往桌子上的那塊肉看去,就看了一眼,她彎腰就吐了起來,這丫頭雖然從小苦,但是後來過的都是錦衣玉食的生活,這一塊人肉放在她面前當然接受不了。

 

我扶起大長腿的時候,心裡對這個小姑娘真的動了殺心,這女的完全就是一個惡魔,一開始我只是以為她跋扈刁蠻一點,但是現在看來,這女的絕對是魔鬼,而且是心狠手辣的那種!

 

 可是那石頭身上有槍,現在沒拿槍指著我們,但是要是我們真的動起來,第一時間就會拿出槍來,別管是誰,我們這邊都要受傷一個,這是我最不願看見的一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