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們包間的門突然被敲響了,進來一個服務員,臉色不好,衝著周銹說:“週哥,不好了,那家新開ktv裡的老闆來了!”

 

 這話一出來,我們幾個人都是一愣,這是啥意思,示威來了,還是想求和,不過要是真的想求和,貌似應該不會在我們隔壁開這個吧?看來答案就是過來示威的。

 

 我跟大長腿說了一句:“小茹姐,你在這等一會,不要下去,一定要聽我的,行嗎?”

 

 在外人面前一向都是女王形象的大長腿破天荒的依順的點了點頭,像是小鳥一樣。

 

 我們幾個下樓之後,看見大廳裡面站著五六個人,其中有一個女的坐在那桌子上,這五六個人中,還有一個熟人,是那一臉怨毒的唐龍!

 

 這果然是唐龍搞的鬼!

 

 二哥下去之後,衝著唐龍就走去,啥話都沒說,甚至臉上的表情都很正常,但是唐龍見到二哥走過來,直接像是老鼠見了貓一樣,本來來怨毒無比怒氣沖衝的他,居然轉頭就走,一溜煙的跑到門外面去了。

 

 二哥驚的都呆在了原地,沒想到那唐龍這麼慫。

 

 二哥衝著外面的唐龍說:“你他媽給老子滾過來,過來跟老子說說,這是怎麼回事?”

 

 唐龍現在右手被包著,就算是在外面也不敢說狠話,就是滴溜溜的轉著眼睛,不時的看看二哥,然後又看看那坐在椅子上的那個女的。

 

 他這動作讓我不得不多看了幾眼這女的。

 

 這女的張的倒是挺漂亮,年紀不大,最多16,7歲,不過就是感覺有些怪,烏黑的頭髮留的沙宣,好吧,我承認這樣很帶感,髮梢是紅色的,穿著一身皮衣服,領口開的很低,不過胸不是很大,這臉蛋是很美的,是禍國殃民的那種大美女,估計都跟段紅鯉有一拼,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女的身高不是太高,而且身子稍微有些單薄,屁股不夠翹,胸也不夠大,像是沒長開一樣。

 

 這小狐狸精一樣的女人是從哪裡冒出來的,是她想要對付我們,確切的說,想要對付新世界?

 

 這女的我不認識,所以絕地不是衝著我來的,我歪頭問周銹,看看他認識這女的是誰不?週銹搖頭像是撥浪鼓,說從來沒見過。

 

 我小聲的跟他說,讓他問問是不是上面的大老闆得罪的人,要不然人家不可能無緣無故的找上門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