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對著周小胖喊了一聲:哎喲,小胖哥,不好意思啊,我男朋友叫我了,我先走一會,待會再過來找你啊!

 

說著自己篤篤的踩著腳跟裝模作樣的讓周小胖以為她走了,周小胖這時候著急了,開始喊了起來:小美女,你,你先給我解開啊!

 

 我這時候已經走到了周小胖跟前,沒說任何一句話,直接伸手一巴掌,啪的一聲,那巴掌扇的我自己的手都生疼,那周小胖直接蒙了,呆滯了幾秒鐘,才像是殺豬一樣尖叫了起來。

 

 他驚恐的喊著:誰,是誰!你,你想幹嘛!

 

 我回答他的又是狠狠踢在他肚子上的一腳,苗苗在我跟前,笑的可開心了,要是頭上長著尖尖的角,典型的小惡魔模樣。

 

 周小胖肚子上肉厚,我這一腳沒踹疼他,反而讓他跑了起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昨天還沖我得瑟的人,我怎麼還能讓他跑了!

 

 他看不見路,瞎子一樣往前跳著跑,我跟著往前跑了幾步,然後跳了起來,飛起一腳踹在他的背後,這一腳真他媽的爽,我都感覺自己像是黃飛鴻了,周小胖由於慣性,直接往前趴到了地上,我走了過去,踩在他背後,壓著嗓子說:草尼瑪,想強姦我妹妹是不是,我弄死你!

 

 周小胖一聽這話,以為自己是遇上釣魚的了,趕緊說自己錯了,要多少錢都給,別在打他了。

 

 我踩著周小胖的腳拿了起來,落到他的腿彎處,那周小胖感覺到不妙,剛想抽動,我咬著牙使勁的踩了一腳,用腳尖捻了起來,這下面就是膝蓋骨和水泥地,疼的周小胖尖叫的像是被閹割了。

 

 我冷冰冰的說了一句:我不要你錢,我就問你幾個問題,問完,我就讓你走,你最好是老實點,我不會放狠話,但是你沒說一句謊話,都會付出代價。

 

 周小胖那嗓子裡都帶出來哭腔,說:哥們,哥們,你儘管問,我知道的都會說出來的,別,別打我了。

 

 我沒理他,問了句:你叫什麼?問問題的時候,我的腳往上拿了一點,沒有使勁,但是還放在他的腿彎處。

 

 周小胖說:我,我是周豪,朋友都叫我周小胖。聽著還挺老實。

 

 我繼續問了句:你是從哪裡盯上我妹妹的,你想要對我妹妹做什麼?苗苗聽見我問這話,沖我做著鬼臉,一臉笑嘻嘻的樣子。

 

 周小胖說:昨天,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我見到那姑娘了,然後,我看她長的好看,想跟她交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