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這個乾瘦醫生的話,直接呆了一下,那韓卓也聽見這話了,啊的尖叫了一聲,身子軟綿綿的朝著一邊歪了過去,這是要逼死人啊!

 

 我二話不說,埋頭往外走去,後面的那個醫生喊我:餵,小伙子,你,你幹嘛去啊!

 

我頭也不回,咬牙切齒都說了一句:老子去殺人!

 

 那圓圓臉的小醫生一聽見這話,尖叫了一聲,趕緊扯住我的胳膊,不讓我往前走了,那醫生在屋子里站了起來,說:小伙子,你聽我說完啊,我說的這手廢了,是感覺這骨頭斷了,要是把骨頭矯正了,應該還能用。

 

 可是以後接好有什麼用!

 

 我走到那老醫生跟前,看了一眼癱坐在椅子上的韓卓問道:我需要治療這女囚,越快越好,有沒有什麼方法?

 

 那個老醫生低著 頭,視線從那厚厚的花鏡鏡片里傳了出來,盯著我說,問道:為什麼這麼著急呢?這傷筋動骨一百天,你就算是弄來虎骨,這也不能立杆見效啊!

 

 我的心沉入了谷底,而一旁韓卓像是瘋了一樣,在桌子上拿起一把剪刀就要往自己身上紮起來,別看韓卓平常大大咧咧的,但現在讓人毀了自己的期望,那一直一來的無所謂偽裝,已經被撕爛了。

 

 我把她攔了下來,那個醫生引言怪氣的說:這是為啥,來我再看看,到底是不是斷了骨頭,要死在我這醫務室裡,可是晦氣啊!

 

 我聽的心裡有氣,但又不敢說別的。

 

 這次那個醫生捏著韓卓的手摸了足足五六分鐘,這五六分鐘對於我和韓卓來說,都像是五六年一樣漫長,到了後來,那個醫生問韓卓這疼不疼,那疼不疼,韓卓皺著眉頭,疼的地方就叫了出來,問玩之後,那個醫生說了句:也沒多大事,我一開始以為是骨頭斷了,但現在看也就是手上的筋傷了一下,沒大礙。

 

 這狗日的,說話大喘氣,怎麼一點醫德都沒有,這跟我們剛進來的時候,完全是兩種結果啊。

 

 但是我不敢發火,還要供著這個醫生,問她:醫生啊,這能不能拿點什麼藥,或者乾點什麼,才能讓她恢復的快一點?

 

 醫生皺著眉頭說:我剛才不是說了,就算是弄來虎骨,也是傷筋動骨一百天,兩三個月,兩三個月之後,這個女囚的手就自動好了,行了,趕緊走吧!我這還有事呢!

 

 我和韓卓被轟了出來,出來之後,韓卓就一直不說話,兩個眼睛無神,看著我非常難受,但是想要安慰,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心一狠,拉著無神的韓卓說:跟我走,我帶你去找監獄長,我還就不信了,外面的醫生也沒有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