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說劉紅對我當男主持的事情充滿了怨念,但是又不敢說什麼別的,她不是新來的,知道有些東西是上面直接安排的,不是你爭取就能爭取下來的。

 

 監獄長在這看了一會,然後把節目單給了我,讓我明天好好準備,由於明天來的領導還不確定,等到了明天之後,再具體給我說報幕的那些領導,然後還跟我說,等一會女主持也會先過來跟我彩排一下。

 

 監獄長走後一小會,好久不見的陳媛媛扭著屁股過來了,見到我之後,有些狐媚的叫了聲:陳凱哥!

 

我納悶她怎麼來了,但是她晃了晃手裡的節目單跟我說:陳凱哥,我可是你的女搭檔哦,你一定要好好幫人家啊!

 

 原來是她,不過也好,話說陳媛媛跟我一起進到監獄,現在也算是平步青云了,直接去了辦公樓,不知道現在是跟誰當秘書。

 

 陳媛媛跟我打完招呼之後,熟絡的跟那些負責人打了招呼,滴水不漏,倒是圓滑的很,這一下午,有了陳媛媛在這,她眼力勁好,看出我和劉紅不對路,一個勁插科打諢,幾人倒也相安無事,那下午的彩排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期間也算是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事,就是劉紅手下的人在舞台上紮花的時候,爬的梯子很高,手有點顫抖,在上面用力過大,直接把那弄好的拉花都給拽了下來,這一個多小時的功夫又白費了,劉紅那個氣啊,直接在下面破口大罵,蹬蹬的就往那爬梯子的女囚犯跟前走去。

 

 那個女囚犯估計是被嚇壞了,腳下一滑,直接摔了下來,這就像是一個多米諾骨反應一樣,她掉下之後,那梯子直接砸在了一旁的音箱上,轟隆一聲,那立在舞台邊上的音響被幹倒了。

 

 那女囚摔在地上完全都呆住了,陳媛媛人不錯,看見那個女囚摔的不輕,想過去拉她,嘴裡說:沒事,沒事,先起來,看看摔壞了沒可是這話還沒說完,走過去的劉紅把陳媛媛一巴掌推開,劉紅二話不說,衝著那個女囚就打。

 

那女囚本來就嚇的不輕,在被壓了一下午火的劉紅當了出氣筒,直接就淚崩了,那劉紅一邊打,還一邊罵:哭,你他媽還有臉哭,你怎麼不摔死,摔死你就好了!

 

 到後來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過去攔住劉紅,說了句:差不多就得了,她又不是故意的!

 

 劉紅估計是上次被我打怕了,見我過來,往後退了一步,說:哪裡都有你,這爛攤子你收拾啊,你收拾我就放了她!

 

 我忍著怒氣,說:好,我收拾,都不容易,又不是故意的。

 

 那劉紅聽了這話,才罵罵咧咧的往邊上走了去,臨走還警告那個摔倒的女囚說:草泥馬,明天不好好演,我打斷你的腿!

 

那女囚本來想著送錢上來出去玩玩,不要那麼憋的慌,可是誰想到居然這樣了,現在劉紅選上來的人,已經是跟最初的那五個不一樣了,換了倆了,一個被我打壞了,一個是上次得罪了劉紅,要不是明天演出,我估計這個也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