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那個男的聲音,我們在後台的人都轉過頭去,要是擱著在外面聽見個男人聲,也就罷了,可這這偏偏是在一個女子監獄裡面,所以女囚都很好奇,扭過頭,看見一個穿著制服,帶著警帽的男人,正在門口處翹著腳往裡看,男人不高,也就是170多點,不帶眼鏡,尖嘴猴腮的,嘴唇上還有兩撇毛茸茸小鬍子,臉上倒是掛著笑,但是一看就很假的那種。

 

劉紅聽見那人叫她,哎的在裡面喊了起來,這一叫一合,就跟唱山歌一樣,讓我們聽的有些想笑,那劉紅在裡面要擠出來,最外面是那比較好奇的女囚,劉紅肩膀一扛那個女囚,皺著眉頭說:怎麼那麼沒個眼力勁,不知道讓路啊!

 

女囚自認倒霉,閃到一邊,讓那劉紅跟那男的見面,這一見面,劉紅臉上就立馬多雲轉晴了,笑了起來,話說,我這是第一次見劉紅笑啊,不過笑起來也是很醜,劉紅嘴裡有些甜的叫著:小寶你來了!然後張開手,在我們那些人的目瞪口呆之下,這兩人居然抱在了一起,我去,赤裸裸的秀恩愛啊。

 

 不過那個男的太猥瑣,抱住劉紅之後,我眼尖,看見他的下體往前頂了頂劉紅,雖然是一個十分細小的動作,但是被我捕捉到了。

 

 好傢伙,這還是一對飢渴的鴛鴦。

 

 那些女囚看著那抱在一起的兩人交頭接耳,說著什麼,劉紅終於是感覺到了不好,鬆開手,本來我以為她是要跟監獄的負責人介紹她的那個男朋友來著,但是劉紅屁話都沒說,只拉著她男朋友做到後台的角落裡,牽著手,不時的說著什麼,那個男的眼睛色瞇瞇的,開始在女囚身上打量起來,這次漂亮的女囚不少,又加上換了演出的衣服,各個如花似玉的,所以那個男的眼睛都看不過來了。

 

 那個男的長的不好看,而且監區負責人說了那些女囚幾句,讓她們趕緊把心放到接下來的演出上,所以過了一小會,就沒人去看劉紅他們倆了。

 

 但是我一直在悄悄關注啊,那個男的趁人不注意,手就不老實起來,在劉紅的胸和屁股上蹭來蹭去,我去,這要是沒人,是不是就要擦槍走火的節奏!

 

不過一想到這,我心裡就扑騰亂跳了起來,倒不是因為我變態感到刺激,而是我想起了一個有些瘋狂的念頭,要是這樣真的成功了,這次劉紅可就全完了啊!

 

 我深吸了幾口氣,腦子裡瘋狂的想了起來,考慮這件事的可行性,調控室昨天我已經看了,那裡面有的麥克可以轉接,後台可以說話,前台也可以說話,在前台那塊有一個切換的按鈕,這計劃可行,接下來就看上天幫不幫我了。

 

 我從後台呆了一小會,就去了前面,因為我今天的主要身份是主持人,台詞昨天就跟陳媛媛背的倒滾如流了,剛到了前台,我就看見小演出場裡,基本上是已經坐滿了人,後面都是一些我們監獄的囚犯,而前面的座位上,基本上也坐的差不多了,我往台下看,看見老唐了,剛巧他也沖我看了過來。

 

 現在知道老唐不光是大長腿的爹,關鍵還是市公安局局長,所以我現心裡賊緊張,不過老唐眼神不犀利,跟我對了一眼,點了點頭,然後不再看我。

 

 大長腿也在下面呆著,不過現在正好是托著腮幫子不知道在想什麼,似乎是感覺到我在看她,她抬起頭來看了一眼我,自從我下定決心要追求大長腿,我心裡的隔閡就沒了,我倆的關係基本上從上週週末我解釋清楚那件事時候,關係就重新好了起來,我衝著老唐努了努嘴,聳了聳肩膀,表示自己對得罪老唐表示十分無奈,大長腿翻著白眼,不惜的搭理我了。

 

 但是我心里高興,這感覺都比吃蜜強,小兒女之前的打情罵俏不過與此吧,寄情於一個眼神,一個笑容,談戀愛最美好的時間就是那層窗戶紙將破未破的時候,雖然我現在只是一廂情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