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為什麼說辰宇是在別的監獄裡調過來的,我就感覺有意思了呢,其實一般人都知道,別管是在哪,當地的人或者組織都是會抱團的,比如京滬人會歧視外地人,比如一個事業單位如果空降一個領導會不受待見,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辰宇跟我說完這句話,我就基本上能揣摩到她的處境了,在C監區,這小娘們肯定是混的不盡人意,但是她是一個非常熟悉監獄系統的女人,位置也相對較高,要是跟她扯上關係,那對於我這小班底來說,可算是加了一個大將,最重要的是,她還是C監區的,重監區,用的到她的時候可多了去了。

 

 我打開門,讓辰宇進來,辰宇開門見山,說:昨天是她們幾個一起拉著我過來的,沒辦法,所以我才那麼說的,現在我按照個人意願來的,這是名單,不多,就三個,你看著來,咱們都是明白人,能成功,以後肯定還有機會,說不定就成了好搭檔,你說是不是?

 

 辰宇的性格其實跟趙平差不多,但是不像,趙平是那種男人婆,但是辰宇是啥,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那種女漢子,外表很女人,但性格獨立堅忍,而且十分精明。

 

 辰宇並沒有像是昨天那樣說那麼多,直接把名單還有資料給我留了下來,沖我眨了一下眼睛,說:下午給我打電話,行不行的。

 

 我看辰宇給上來的名單,前倆倒是沒問題,長的還行,特長上寫的是會唱歌,尤其是第二個,還是音樂學院畢業的,但是第三個就有些蛋疼了,特長後面給我填了一串省略號,明顯是重金送上來的,等我看資料,眼前一亮,監獄裡不缺少美女,這個女囚絕對是美女之中的一個,7分女是有的,這倒也好辦,就算是當個花瓶,領導看見這麼漂亮的,也會很開心。

 

 辰宇三個名額,啞巴一個,剩下還有六個,可以都從李帆給我的那些人之中挑選,這時候,我聽見窗戶外面有聲音,我抬頭一看,正好是看見一個東西從上面掉了下去。

 

 好像是衣服什麼的,我現在特別害怕那種懸掛的東西,因為是有陰影了,丁雪的死,實在是給我太大的壓力了,一想到丁雪這麼白白死了,我心裡有些不忍,不行,這事我還要慢慢弄清楚,直接查我是不敢了,可以從側面打聽,這名額之中出一個,給D監區一個,室友不行,太明目張膽了,隨便一個D監區的人。

 

 我想了想,給D監區指導員打了一個電話,說可以多出來一個名額,問她要不要,那D監區的指導員一聽這話,直接誇我黨性高,覺悟好,知道那個監區最需要人,他 媽差一點都要說我是救苦救難的活菩薩了。

 

 我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我見到的最需要名額的就是啞巴,所以我在幫人的前提下,一定要努力擴張自己的實力,這不論是賣辰宇好還是D監區指導員好,都起碼留下一個好印象,她們畢竟是當官的,更何況,這種事對我來說還有好處。

 

 過了一會,D監區的管教就就帶人過來了,這次一見到這人,我差點笑了起來,這女囚長的很有特點,年紀比較大了,頭髮都有些花白,但是她的那頭特別大,就像是電視上演的大頭娃娃一樣,長的非常喜慶。那管教跟我說了聲就走了。

 

 不過犯人挺會來事的,見到我之後,趕緊說:謝謝陳長官幫忙,謝謝陳長官。說著過來給握手,我見她年紀大,而且態度好,也伸過手去,可這時候,我居然是感覺到手心裡塞過來一些鼓鼓囊囊的東西,我心裡一動,這犯人不錯啊,不過為啥D監區不選她呢。

 

 我把手裡的東西塞到兜里,然後讓她坐下,給她倒了一杯水,這女的一點沒有那重刑犯的頹廢,挺活絡的,我問什麼她就說什麼,她叫韓卓,無期徒刑,原因是比較牛逼,走私加巨額行賄,估計這輩子是出不去了,但是心態好,所以在監獄里人緣也不錯。

 

聽了她這話,我感覺自己有些走運,先問了一下:韓卓你擅長什麼,或者有沒有拿手的東西啊,咱們這是出去演出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