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來這幾天的訓練一直很順利,我跟那十個人的關係也是越來越好,不光是這樣,就連那些其他監區的犯人,這幾天看見我沒脾氣,對犯人好,也開始對我尊重起來,這種尊重,不是怕,而是發自骨子裡的尊重。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犯人,也是人啊。

 

 本來以為事情會完全按照好的方向發展,已經都快到了那外出演出的時間的了,可是我忘了,我一方面取得那些囚犯真心的時候,另一方面,也狠狠刺激了一個怨毒的人,劉紅。

 

 那天中午的時候,我去買飯,這幾天跟犯人在一起熟了,她們也吃刁了,要換口味了,一個女囚還惆悵的說,要是排練結束之後,再也吃不到這些好的該怎麼辦。

 

 今天買了帶魚,那啞巴好容易開次口,說自己想吃帶魚,我花了一塊多才買了一份帶魚,這他媽疼的我啊。

 

 還沒到會議室,我就看見門口那些拿著槍的獄警不見了,我心裡浮現出一個非常不好的念頭,趕緊跑了幾步,聽見裡面亂哄哄的,我進去一看,有幾個犯人廝打在了一起,而在最下面的,居然是韓卓!

 

我手裡的菜直接扔了,警棍來,往前面跑去,嘴裡罵著:分開,草泥馬趕緊分開!

 

 我親眼看見一個女囚在下面,抽出韓卓的手,拿著話筒,狠狠的砸了下去,嗡的一聲,那話筒傳來不堪重負的聲音,那個女的還不解恨,一個手拽著韓卓的手指頭,使勁的往後掰去。

 

 韓卓的聲音淒厲,完全蓋住了那話筒的叫聲,那個女囚肯定是見到我過來了,所以才下的狠手,我看著那女的動作,目眥盡裂,彷彿那話筒是砸在我手上,那掰的也是我自己的手指頭,我直接一腳踹在那女囚的頭上,手裡的警棍不要命的往下砸了下去,砰砰砰,三棍子直接讓那女囚的頭上彪血了,那個女挺狠的,不過來打我,張開嘴,居然想著過去咬韓卓的手指頭。

 

 我衝著邊上的站著的不知所措的那些負責人還有獄警喊道:草泥馬,瞎了啊,還不過來幫忙!

 

 這時候不知道是哪個獄警直接開了一槍,讓那幾個女囚消停了下來,但是那個女囚還想咬韓卓的手指頭,我直接拽住她的頭髮,往上一提,這女的力氣沒我大,被我拽了起來,但就算是這樣,她還想著過去要踹韓卓。

 

 我一臉的戾氣,拽著那個滿臉是血的女囚到了牆邊,那韓卓的慘叫聲還來來回回的蕩漾在這碩大的會議室之中,我心裡完全失控了,走到牆邊之後,我不管那掐我的女囚,按著她的腦袋,狠狠的往牆上撞了去。

 

 碰的一下,那聲音像是氣球爆了一樣,周圍沒有一個人敢發出聲音,那女囚被我一撞,直接翻著白眼,身子癱在了地上,一動不動,但是我沒有停下來,抓著那女的頭,又狠狠的撞了那牆,那牆上都沾上了血,連撞了三下,要不是那D監區負責人過來拉我,我估計要把那個女的頭給撞開花。

 

 我把手下那不知道死沒死的女囚扔了下去,轉過身來,冰冷的問了一句:這是怎麼回事,這是誰監區的人,為什麼要害我手下的人?

 

 劉紅這時候站了出來,說:這是B監區的,誰知道怎麼回事,估計是看著她不順眼吧,你也知道,這犯人之間本來就不和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