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苗苗看著從水里撈起來的那個自稱是錐子的胖子,兩人同時喊了一聲神經病,不過別管怎麼說,這人肯定不是一般人,就憑那落水不慌的氣度來看,說不定是還是什麼大人物,不過,大人物有這樣的嗎。

 

 因為身上的衣服濕透了,苗苗也懶得跟我再聊下去了,就近找了家賓館,先讓苗苗住了進去,然後我去旁邊賣衣服的地方幫著苗苗去買衣服,畢竟她一個小姑娘,濕漉漉的不是樣子。

 

 從裡到外,我跟苗苗都置辦了一套,等我掏錢的時候,拽著濕漉漉的錢給售貨員,我明顯看見她抽了抽嘴角。

 

 到了賓館,敲門,苗苗在裡面問:誰啊,我可是在等我老公的,不接客。我一陣無語,說是我,苗苗顛顛的過來給我開門,圍著一個大浴巾,頭髮已經被擦乾了。

 

 苗苗看見我手裡提著衣服,笑嘻嘻的說道:臭毛驢,你真好,為了報答你,我決定還沒說完,這小神經病一下子把浴巾給扯開了,我操,當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錯了,下意識的去捂眼睛,可是苗苗笑的歡快,我才看見這神經病裡面還穿著濕漉漉的衣服。

 

我一臉黑線,身上衣服濕的難受,自己跑到衛生間洗了個澡,然後換好衣服,在我洗澡的時候,那苗苗在外面砰砰的砸門,說要看我的裸體,這女流氓。

 

 等我出來的時候,苗苗已經穿好了,我沒啥審美觀,就給她買了一個長款羽絨服,裡面是一個帶著裙擺的小襯衣,黑色打底褲,一雙靴子,不過內衣我買的好的,蕾絲粉紅的,那苗苗見我出來,露著小虎牙問我:臭毛驢,你在知道我胸的尺碼的,是不是趁我睡覺的時候偷偷量了,你這臭流氓,你摸沒摸,感覺怎麼樣?

 

 我沖她豎了一個中指,然後說:時間不早了,我要走了,監獄裡還有事,那咱們就後會有期了啊!

 

苗苗氣鼓鼓的說:我救你好幾次,還被你給睡了,你還偷摸我的胸,你還跟我後會有期,你怎麼那麼沒良心,陳世美都比你強!

 

 說這霸道的從我身上翻出手機,不過我手機已經進水了,現在打不開,她找了張紙筆,刷刷的寫下來自己的一串數字,說:以後一定要跟我報導你們監獄發生的事情,聽見沒!"

 

 我回到監獄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先去了董佳佳的房間敲門,但是好像是沒人,我進自己的屋子,把帶回來的濕衣服晾好,看了看自己的手,挺離奇的,那傷口好像是好了很多,現在感覺不到疼了,然後喝了點 熱水,準備睡覺,可是門突然響了起來。

 

開門之後進來的是李帆,她進來之後,笑著問我這這兩天去哪了,過來找我好幾次都沒有見到我,我說自己出去了,有點事。

 

 李帆看我好像是一臉疲憊,直接開門見山,遞給我一張紙,說這是姐妹們選出來的人,後面都是她們擅長的,雖然也是走門路上來,但起碼不會關鍵時候掉鍊子。

 

 我說行,你放下吧,明天我看看,選好了,我就給你說。

 

 李帆點頭,客套了幾句,然後就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