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晚上回去,我給董佳佳打電話,但是提示關機,我發了一個信息,說要是看見了,給我回個電話,然後就睡下了。

 

 第二天的時候,監獄長把各個監區負責選拔的人叫了過來,說今天就開始準備節目,排練,其實時間很緊,再說犯人之間還需要磨合,四個監區指導員和我,我們五個負責這項目排練。

 

 把那些選出來的犯人帶到那個大型的會議室裡面,四十個囚犯,分成五波,每一波,其實都代表著選拔人的臉面,那些監區選拔出來的人,還要代表著自己監區的面子。

 

 我把我那十個人帶會議室的最後面,這些人模樣跟照片差不多,除了韓卓還有啞巴,長的都還不錯,這點讓我非常高興,要是在一打扮,根本看不出這是監獄的人。

 

 至於才藝,我先是讓那些說自己會唱歌的人清唱了一下,很不錯,尤其是那個音樂學院的,唱的是美聲,這有點噱頭,節目單沒有報,我想著十個人,最好是每人一個單項,然後在集體或者幾個人組成節目,或者朗誦,或者是清唱,至於小品那個,我壓根都沒想過,當然,我壓箱底的想法就是,一定要讓這些囚犯說出自己對自由的渴望,還有對於過去犯下錯誤的檢討。

 

 因為表演不知道是給誰,但別管是誰,都不會樂意看見囚犯表演小品,都希望看見囚犯積極改造的一面。

 

 中午的時候,我跟那些犯人在一起商量,韓卓性格好,人也活絡,儼然成了這十個人中的小隊長,很積極,那些犯人一開始還有些放不開,畢竟管教跟囚犯就像是貓鼠對立,都有自己的立場,但是我實在是沒什麼架子,而且自己又是心理老師,一上午,我們這些人就混熟了。

 

 再說其他監區,因為就跟B監區熟悉,張指導來了一會就走了,在這盯著的是劉紅,現在兩人是井水不犯河水,連招呼都不打,雖然這狗日的是我上司,但是我實在是不好跟她臉色看,再加上,我現在都懷疑,我和董佳佳的關係,是不是這狗日的捅出去。

 

 我偷偷看了一下B監區選上來的人,其實不光是B監區,其餘三個監區都是那種樣子,長相有的還看得過去,但是至於所謂的質量,還有特長,我就不忍吐槽了,這完全都是用錢砸上來的,才能什麼都不會,脾氣倒是大的很,劉紅那些人也不是吃素的啊,衝著那些刺頭就一頓訓,就憑這些人,要是想要取得什麼成績,我就呵呵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我這邊的十個人基本上已經定出節目單了,跟我想的一樣,每個人一個單體節目,但是表演完單體節目,一定要在大會上說點什麼,說心裡話,最後,所有的人朗誦一篇文章。

 

 我對著那些犯人笑著說:回去千萬不要說我們的節目單啊,這都是違規的,再說了,你們要是不想再表演上好好演出的話,不想取得好成績的話,那就隨便說。

 

 那些犯人立馬錶示一定不會亂說出去,我看了下時間,現在已經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女囚不能回去吃飯,過去跟D監區的負責人商量一下,我倆一人在這盯著,然後一人去食堂給這些女囚買東西吃,那負責人直接說,吃啥吃,中午不用吃飯,這些人都是賤骨頭。

 

 當然她說話的時候聲音很小,我說這不人道,那D監區的負責人這才說好,她先去買,劉紅同樣跟A監區的負責人商量了下,她去買飯,然後剩下了兩個負責人,去買飯走了倆負責人。

 

D監區的那些犯人見到負責人走了,都坐在桌子上,不懷好意的看著我,但是也不敢亂來,因為監獄怕出現什麼事,外面門口有四個拿著槍站崗的獄警,這些犯人除非是作死,否則在這裡面必須要老老實實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