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苗苗聽我說完,心滿意足的對我露出小虎牙說:臭毛驢,這才對嘛,對了,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現在憋的滿臉通紅,又羞又惱,媽蛋,下面雞雞還硬著,我頭上冒著黑線說:你能不能先把我放開?

 

那個苗苗乾脆身子一躺,靠在我身邊,頭枕在我的胳膊上,有些蠻橫的說:不放開,放你幹嘛,讓你不老實!

 

我在一旁念叨了半天,求饒,認錯,甚至到最後謾罵都用上了,可是躺在我胳膊上的那個狐狸樣的小妖精開始還理我,到了後來,直接不說話了。

 

 我低頭看的時候,發現她閉著眼睛,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似乎是睡著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女人!

 

 這才是第一次見面,居然會把我綁在床上,玩起sm來,還一點心機都沒有,枕著我的胳膊睡了起來!就算是一條狗,也要是認熟了之後才會這樣吧,這一定是新的物種!

 

沒有好意思吵醒她,我估計今天醒來感覺自己的胳膊麻,就是因為她昨天晚上也是枕著我的胳膊睡的,我現在是痛并快樂著。

 

 不過過了一會,我眼皮也打架,本來頭就濛濛的,估計是昨天喝那烈酒又被下藥的事,擔心了一會董佳佳我迷迷糊糊的也睡了過去。

 

 我是感覺到自己下面涼颼颼的,把自己給凍醒了,睜開眼睛一看,發現那個苗苗正好奇的拿著筷子盯著我的下面看,眼睛一眨不眨的,似乎是不知道我醒過來,她拿著筷子戳了戳,念了句:真的會變大?

 

 這

 

 我還是假裝睡覺吧,這女的是個瘋子。

 

 等苗苗自己玩的沒興致後,她過來解開幫在我手上的繩子,拍了我的肚子一下,說:臭毛驢,趕緊起來了,你不回去了嗎?

 

 我裝作剛醒的樣子,說:啊,你把我放開了!

 

 我把苗苗仍在床上的浴袍攬了過來,然後圍住下面,從床上站了起來,問道:我的衣服呢?

 

苗苗指了指門口,我走了過去,穿上自己的外套,想換褲子,但是苗苗還目不轉睛的看著我,有了之前的經驗,我也懶得裝了,當著她的面子穿上了褲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