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手裡把玩著那二胡,有些愛不釋手收,不是什麼好貨色,但是之前的那把在畢業的時候,忘在大學宿舍裡了,所以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機會把玩這個。

 

 劉紅也過來那東西,看見我手裡拿著的二胡,見到我臉上的表情,那一臉的鄙視,就差沒當著我的面子說,你不裝逼死能死嗎,得了,跟她沒有什麼好說的,現在我一心想著搞好表演,上面這時候已經註意到我了,要是我在表演的時候在壓其他犯人一籌,那我估計著這對我來說,平步青雲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去到那個會議室,那四十個犯人已經走到了那,我一進來,我手下那些犯人都站了起來,沖我笑瞇瞇的喊道:陳管教,早啊!就連那不大經常 說話的啞巴,都沖我和善的笑著,臉上浮現少見的感激。

 

 劉紅幾乎是跟我前後腳進來的,B監區的那些犯人基本上都不鳥她,而且這些人估計是昨天晚上回去商量了,有一個帶頭的女囚說道:劉紅,我們今天也要吃私房菜!

 

 這女的一看就是刺頭,哪壺不開提那裡,她應該是還沒有適應自己已經是階下囚的現狀,也沒有吃過虧,竟然敢大呼小叫劉紅的名字,這在監獄裡是非常不懂事的一種行為,那剛下連隊的新兵蛋子都不能直接叫老兵的名字,更別提監獄裡面了。

 

 這階級矛盾是多麼厲害,劉紅本來心裡就不爽,這女的不知道好歹的被當槍用還不知道,劉紅二話不說,走到那女的面前,啪啪就是清脆的兩巴掌,這還不算,哪個女的估計是第一次被打,嗷的一聲就叫了起來,哭喊著:你打我,你打我,打人了,打人了啊!

 

 我估計她是不是想要昨天慫恿她的幫手呢,可是這管教揍犯人,在監獄裡是在尋常不過的事情,誰敢過來幫她,甚至其他監區的人,眼裡都幸災樂禍的看著。

 

 那個女的叫喚了兩聲看見沒人搭理她,又惡狠狠的說:你給我等著,我要投訴你,我要投訴你,你他媽的完蛋了!

 

 哎,看來還真的是一個新犯人。

 

 劉紅被氣笑了,這次直接抽出警棍來往那女囚頭上抽了起來,一開始那女的還想反抗,還想要奪警棍,A監區的那個負責人罵了一聲操,也掄著警棍上來了,那一頓慘揍,直接把那個傲嬌的女犯打的在地上不敢動彈了,開始還吵吵,後來聲音都發佈出來了,外面的獄警站在門口,手裡端著槍,防止那些犯人暴動,可是那些犯人沒有一個上去幫忙的。

 

 這事我不能管,哪裡都有哪裡的製度,這新來的犯人愣頭青,已經是撞到所有管教的底線,我要是上去幫忙,那就完全背離了自己的身份。

 

 那個被揍的女囚後來被其她管教拖了下去,一臉的血,走的時候都翻著白眼,估計是沒幾天反不過勁來了,更慘的是她以後,我敢肯定,劉紅一定會給她穿小鞋。

 

 劉紅看著自己剩下的那四個犯人,突然笑了起來,抬眼看了一下我,那個怨毒啊,這尼瑪不能什麼都賴我吧,我這可算是躺槍啊,劉紅笑完之後,有些陰森的問道:是不是想吃好的?是不是?

 

 有個那個出頭鳥的慘狀,那些人哪裡還敢說什麼,這不光是挨揍啊,肯定是連外出名額都沒了,所以她們齊刷的搖起頭,說不想吃。

 

 劉紅手裡掂了掂棍子,繼續笑,說:要想吃沒事,去找他啊,你們去找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