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辰宇這麼說,張大了嘴巴,我說那韓卓為啥這麼激動,本來她是沒什麼希望的,要是有了這分數,說不定還能減點刑?

 

 一想到這,我對那劉紅恨的更是牙癢癢的,這人就是社會的敗類啊,怎麼還有這麼操蛋的人。

 

辰宇繼續問我,問我關於韓卓手的事,我嘆了口氣,說了自己在監獄裡那個小診所發生的事情,我說現在正愁著,到底應該怎麼辦,監獄長那裡已經說了,說沒有問題,可那韓卓根本後天沒辦法表演。

 

 辰宇皺著眉頭說:監獄裡面的小診所?我說啊,是啊,那個診所的老娘們說,韓卓的手現在雖然沒有被廢,但是幾個月是恢復不了了。

 

辰宇說:這又不是骨頭受傷,怎麼會這樣,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劉紅跟監獄醫務室的人走的特別近,也不是劉紅,B監區的領導都跟醫務室的關係不錯。

 

 辰宇這話已經說的夠明白了,是啥意思,這他媽的可能就是劉紅串通了那老醫生,來坑我的,我當時是關心則亂,現在想想,韓卓就是一些皮外傷,外加掰傷了筋,怎麼也不會三四個月才能活動啊!

 

 我對辰宇說了聲謝謝,趕緊朝著禁閉室走去,這都快晚上了,我必須要跟韓卓說清楚,說不定她的手後天時候就沒事了。

 

 因為韓卓是我送進禁閉室的,梁晶這次直接把韓卓帶了出來,這韓卓出來之後,臉上倒是恢復了一些神采,但跟之前一點都不一樣了,一看就是努力假裝出來的。

 

 我跟梁晶打了一個招呼,帶著韓卓就往前走,我低聲跟她說:韓卓,你別聽那個醫生的,我今天問了一個人,她說那醫生跟劉紅的關係不錯,她肯定是來坑我們的,你說是不是!

 

 那韓卓一聽這話,伸出自 己的手,慢慢的動了一下,可是還沒蜷過來,她就皺緊了眉頭,以前打籃球的時候,被籃球撞一下那手都要疼好久,而且那種疼根本不是靠毅力就能克服的,再說了,拉二胡功夫都在手上,這根本就完不成!

 

 韓卓強扯了扯自己的嘴角,說:陳管教,我謝謝你啊,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們這些人的關照,真的,進來這麼久,你是第一個把我們當成人看的,沒關係,既然都這樣了,我就接受現實,就是辜負了陳管教的期待了,哎

 

 她最後那聲她嘆息,像是重錘一樣砸在我的心頭上,韓卓年歲不小,雖然表面像是看透紅塵,但是這種人心裡都有一堵牆,要是這個坎過不去,說不定自己就想不開了。

 

 說巧不巧,我和韓卓說話的時候,看見那今天下午遇見的那個圓臉小醫生從邊上走了過來,不過她一直低著頭,似乎是沒看見我們,我心頭一動,叫住了她,這小丫頭似乎是有些膽小,直接跳了一下,等看清是我之後,才慢吞吞的走了過來,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開門見山,對著小姑娘說:這女囚是無期,現在有次機會外出演出,估計這一輩子也就這一次機會了,她現在受傷了,我不知道她究竟是受了多麼嚴重的傷,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能帶她出去外邊看,我只能相信你,別跟我說那個老醫生說的話,我不相信,你還年輕,心地好,你忍心看見她這半百的人失去最後的希望嗎?多了不說,我就想知道,她的手到底多久能動?你一定要如是告訴我,謝謝你。

 

 我說了一堆,但是都趕不上韓卓有些淒慘的眼神,小醫生人真的不錯,看面相就能看出來,被我嘰里咕嚕的說的話唬了一下,然後看著韓卓實在可憐,伸手過來摸韓卓的手,問了幾個位置疼不疼,沒過一分鐘,她吐了一口氣說:沒事,只是拉傷了一下而已,這情況,四五天后就能動了,但是疼痛會一直持續,至少不會妨礙什麼事,對了,她要出去表演什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