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萬萬沒想到,那裹著白浴巾,頭髮還濕漉漉的高挑美女居然是那次在監獄外面見到的美女清純小記者,苗苗,這他娘的是怎麼回事,這丫頭從哪裡冒出來的,怎麼還洗開澡了,現在能確定我是在賓館,難道是我被這小娘們帶來的賓館,又或者是她也是連皓的人,來帶著我拍片的?

 

 滿肚子的疑問,卻不知道該怎麼問。

 

 那苗苗同學見我醒了過來,叫了一聲不許看!然後接下來的一幕極其坑爹,苗苗身子一擰,把身上的浴袍一抽,我就看見一個白花花的東西瞬間在我眼前放大,那浴袍還帶著香味和體溫,扣到了我的腦袋之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媽蛋,要流鼻血了。

 

過了一會,苗苗似乎是穿好了衣服,,把我還沒有聞夠的浴袍給拿了下來,現在她就套著一個寬大的毛衣,沒到膝蓋,下面露出白白的腿,她一點不避嫌的邁開大長腿,坐到床上,這苗苗雖然高挑,但是身材勻稱,那大腿從毛衣裡漏出來的時候,緊繃細緻,居然不比那浴袍黑多少,完全就是一塊漢白玉。

 

 苗苗坐到床上後,眼尖的看見我偷瞄她的大腿了,她瞪著大眼睛無辜的說:這東西好看嗎?你想看啊?

 

 說完這話,那苗苗做了一個讓我感覺天雷滾滾的動作,盤腿坐著的她,稍微側了側屁股,把修長的大腿從毛衣裡伸了出來,這還不算,她兩根手指頭捏住毛衣的一角,輕輕巧巧的問了我一句讓我血脈噴張的話:還想不想看上面啊,我可是沒有穿小內內喲。

 

 尼瑪,這哪裡來的瘋子!!!

 

 我趕緊閉上眼,說了句:你是那個記者對不對,你怎麼會在這,是不是連皓讓你來的,你們到底想要幹什麼!

 

 那個苗苗聽見我這麼說,在我身邊嬌滴滴的說道:你個沒良心的啊,昨天我可是千辛萬苦把你給弄回來的啊,要不是我,估計你就會被那些人給打了,你還吐了我一身,你要陪我衣服的啊,臭男人。

 

 她說這話完全是用撒嬌的調調,又酥又軟的,我是完全抗不住,這又是一個妖精,跟段紅鯉完全不一樣的妖精。

 

 我閉著眼睛,不敢去看她,我不知道這小丫頭到底要幹嘛,可是等了半天,就感覺自己臉上癢癢的,身邊沒了動靜。

 

 我納悶啊,睜開眼睛一看,正好是發現眼前一張粉面,長長的睫毛幾乎要扇到我的臉上了,那小酒窩已經綻放在臉上,眼睛骨碌碌的轉著,正古靈精怪的看著我。

 

 我嚇的叫了一聲,可是那苗苗直接分開腿跨了上來,坐在我的肚皮上,她笑嘻嘻的說道:臭毛驢,我把你救了出來,你要跟我說幾個問題,不然,我可要對你做壞事了喲。

 

 她沒穿內褲,她沒穿內褲,當她像是騎馬一樣跨了上來,我腦海裡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

 

 苗苗開口問了起來,說:臭毛驢,快點告訴我,監獄裡是不是發生了暴亂,是不是,是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