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苗苗拉著我想走,但是我蹲下來,在周小胖身上摸索了起來,把錢包還有手機拿了出來,我是用衣服包住手,防止留下指紋,然後把裡面的現金掏了出來。

 

 苗苗在一旁,張牙舞爪的撲過來,不由分說的將我手裡的錢抽了過去,嘴裡還嘟囔著說:臭毛驢,見者有份,要不是我,你怎麼能抓住這死胖子,這還是我色誘的呢,給我,快給我!

 

那錢被苗苗搶了過去,我又從周小胖身上掏出手機,苗苗瞪著大眼睛看著那手機說:臭毛驢,你這都不放過啊!

 

我嘿嘿笑著,劃開手機,沒有鎖,有些苦惱,沒有找到藍牙,問苗苗說:苗苗,這玩意找到藍牙。

 

 苗苗鄙視我一番,找到藍牙,問我要幹什麼,我神秘的笑了笑,然後把掏出自己的手機,找到那天拍的呂月的照片,發到了周小胖的手機上。

 

 苗苗看見呂月的艷照,感覺很有意思,要我也發給她,我說你一個老娘們你要什麼女人照片,苗苗不干了,掐我腰間的肉,說:你丫才是老娘們呢!

 

 我本來還想著把周小胖的衣服給扒下來,但是那邊有腳步聲,我跟苗苗兩人像是做賊一樣趕緊溜走了。

 

 沒人抓住,苗苗唏噓道:臭毛驢,我還以為你是個包子,沒想到你兇起來這麼嚇人,這下好了,那個可憐的小胖子的手肯定是要廢了,就算是以後治好了,也肯定不正常了。

 

 我笑了笑說:這還是輕的,你要是不攔著我,我真想弄死他,不光是他,還有連皓。

 

 那苗苗裝了一個怕怕的表情,跟我說:對了,臭毛驢,你跟那連皓還有周小胖是怎麼回事啊,你咋能惹到他們呢?不會是因為唐茹吧!

 

 我苦笑了一下,本來不想說,但是那苗苗一直像是只八哥一樣嘰嘰喳喳的在我耳邊吵,而且有了周小胖這事,我感覺這小丫頭雖然瘋瘋癲癲的,但是個不錯的人,就把之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至於報復周小胖的那件事,沒有說我操了呂月。

 

苗苗聽完之後,唉聲嘆氣的說:臭毛驢啊,你惹了連皓日子不好過啊,要不是我,昨天你還指不定怎麼樣的。

 

我很納悶,說:連皓很牛逼嗎?你知道他是誰嗎?苗苗說:在tj這塊,是有名的紈絝了,反正要是讓你消失,你肯定就要消失了,我估摸著現在你還活的好好的,八成是他貓戲老鼠,想玩弄你呢,臭毛驢,你好慘喲。

 

 我嘿嘿冷笑著,知道苗苗不會跟我說連皓的身份,但現在既然惹上了,那我也就沒退路了,他想玩死我,就別讓我逮住機會反撲,遲早他會比周小胖的下場還要慘。

 

 我和苗苗晚上一起吃飯,用的是周小胖的錢,苗苗很高興,大言不慚的跟我說,以後一定要多做這樣的事,她色誘,我去敲竹槓,我一陣無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