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把車停在了海河旁邊,然後從車上走了下來,我跟著她走了出去,晚上河邊的風一吹,很冷,大長腿的頭髮都被風吹了起來。

 

 她手扶在欄杆上面,看著夜晚天津的霓虹斑斕,那恰到好處的淡妝讓她像是夜晚裡鑽出來的精靈,雖然不是傾國之貌,但好在什麼都恰到好處,再加上那觸目驚心的大長腿,讓她能完全擠進角色美女的排行。

 

我背靠著欄杆,問她:小茹姐,你是不是知道什麼事啊,為什麼這麼說?

 

 大長腿輕輕的晃了晃腦袋,那頭上的髮絲被風帶的繚亂起來,臉被遮蓋了一半,我繼續說了一句:小茹姐,我想繼續回到監獄裡。

 

 大長腿正低著頭,聽見這話,站起身來,抽出手裡剛才在車上拿下來的一根煙,叼住,歪著腦袋點著,深吸了一口,仰起頭,長長的吐了一口煙氣。

 

 似乎是在自言自語,她輕輕的說: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我說:啊?大長腿沒有理我,我蹲下來,抽出自己的中南海,我張開嘴說:小茹姐,我從小沒爹沒娘,我是跟著那個跟我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一起長大的,小時候,我見到別人一家三口牽著手走在路上我就很羨慕,你不知道那些孤兒會經歷一些什麼,從小沒人疼沒人愛,吃的永遠是最差的,在別人眼裡總會是那野孩子,就連那些小孩都不跟我們一起玩,嫌我們晦氣,所以,對於那個9587留下的孩子我感覺到很心疼。

 

 你不知道我那次在那個孩子眼裡看見了什麼,恨,歇斯底里的很,我從來不知道一個小孩眼睛居然能發出那種恨意,所以我感覺我要給他一個交代,我知道我這樣做很沒道理,可是我就是這麼想的,或許是看見了多年前的自己吧,所以,給我這個機會吧,我答應你,只要是找到9587的死因,我就辭職,我就不再監獄里呆了行嗎?

 

 大長腿聽見我說,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陳凱啊,你啊,就是心眼太好,說實話,你恨不恨我,要不是我當時把你騙了,你根本不會經歷這些。

 

 我說:恨你,幹嘛恨你,我要感謝你,是你給我這個跳板的,好了小茹姐,時間也不早了,你送我回去吧,我想明天就去回監獄。

 

 大長腿說:我幫你9587的死因,監獄,你還是別回去了,我幫你另外找一個工作行嗎?我笑著說:不行。

 

 大長腿眉毛一挑,說:陳凱,我這是為你好,你別這麼倔行嗎?我說:姐,我那不是跟你說過嗎,如果我不親自找到這事,我真害怕那9587晚上回來找我。

 

 大長腿似乎是有些生氣,臉上沒了表情,說:陳凱,我最後說一遍,不要去監獄了,我再給你找個工作。

 

 我苦笑著說:姐,真不行

 

 我還沒說完話,大長腿拉開車門,自己鑽了進去,我想進車裡面的時候,大長腿在裡面喊了一聲:有本事你就走回那監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