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通電話,席昊洋不知道在幹什麼,亂哄哄的,他有些驚喜,在對面喊:小凱,怎麼想起跟我打電話了?

 

我苦笑了一聲,問他有沒有時間,他說沒事你說就行,然後我說我昨天被人給砍了。

 

 席昊洋在那邊操了一聲,問是誰,有沒有事。

 

 我說我在醫院呢,席昊洋問清楚是哪個醫院,讓我等著,然後就掛了電話。

 

一個小時後,席昊洋推開病房門,看見我這樣,第一句話就是操,這他媽究竟是怎麼回事?你打架不是挺厲害的嗎?

 

 我說:席哥,我就算是再厲害,也乾不過那八九個拿著鐵棍子的人啊,對了,你人不是認識一個叫周小胖的人?

 

 席昊洋一米八多的個頭,但是身子很單薄,臉色常年是白的,看起來病懨懨的,但是我知道這狗日的不是什麼好東西,像是一條陰損的蛇。

 

 他聽了這話,皺著眉頭說:周小胖,沒聽說過這號人啊,你是怎麼惹上他的?我一五一十,將這些天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席昊洋聽說我進女子監獄後,並沒有王斌他們聽見我進去的那種反應,他一臉的不可思議。

 

 我說完之後,席昊洋說:小凱,這女子監獄我也聽過,那地方可不太平啊,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說你一個考試能進到那裡面去?那可都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的地,號稱是我們這裡油水最足的職業,你不可能進去啊?

 

我又說了大長腿這件事,席昊洋聽見大長腿,說:那女的是不是叫唐茹?我說是啊,席昊洋臉上有些精彩,有些吃驚也有些羨慕,說:那可是個尤物啊,天津圈裡多少人想跟她發生點什麼,不對,她不是有個未婚夫叫連皓嗎,怎麼,你現在成了她養的小白臉?

 

 我罵了一聲滾,說那是我姐,好像就是她把我安排進去的。

 

 席昊洋點了一根煙,坐在我旁邊說:要是你這麼說,那個周小胖應該跟連皓實力差不多,不過我怎麼沒聽過這個人呢,我回去幫你查查,別管事誰,把你打成這個摸樣咱們都不能忍了。

 

 我躺在床上,看著以前的主席,沒說一個謝字。

 

席昊洋在我這呆了半個多小時,弄清事情真相後就走了,臨走前,他看著我的諾基亞笑著說:小凱,我說了多少次了,給你換個手機,你就不肯

 

 我在床上喊:滾滾滾,我特麼不受你這富二代的嗟來之食。

 

 其實我身上真正受傷的是頭上那一棍子,我這皮實慣了的人,感覺住院都是多餘的,三 天后,席昊洋過來接我出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