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完這些話後,明顯那些暴亂的犯人中就有不少慢慢的消停了下來,消停下來的,大多都是那些馬甲顏色比較淺的,也就是那些A區犯人,這些犯人一般都是判幾個月到一年的,勞教一段時間,肯定就放出去了。

 

 這些人的情緒我估摸著也就是被點燃了,在加上,剛進到監獄,開始的那段時間著實難熬,所以才會跟著那些人暴亂起 來。

 

我看說這話有人聽,趕緊扯著嗓子繼續喊:B監區的,B監區的,我是陳凱,你們也知道,分監區長是讓我負責咱們這次選拔外出的囚犯,你們現在還愣著幹嘛,趕緊蹲下,不要再犯錯誤了,我保證,我一定會儘自己最大努力,給大家爭取名額的!

 

 我說這話,明顯是更加有誘惑力了,她們現在其實是騎虎難下了,誰都知道這樣暴亂下去沒有結果,到時候肯定會有不少的替罪羊,要是上面責難起來,說不定外出的名額就取消了。

 

 我眼睛飛快的在人群中掃著,希望找到那個身影,因為我知道,只要是在B監區裡找到她,B監區就好控制了,可是人實在是太多,她不知道鑽到哪裡去了,一時半會根本找不到。

 

 丁雪見我現在一個人居然是牽扯到了她們整個罪犯集體,當然不高興,手上的槍使勁抵了抵那被她亢獄警的腦袋,冷冰冰的說:挺能說的啊,你說啊,你在多說一句,我就打死她!

 

 說著她拉動保險。

 

 我一句不敢說了,我是學心理學的,我看丁雪的眼睛,就知道這娘們已經瘋了,我再多說什麼,她真的會斃了那個囚犯的。

 

 不過比較讓我欣喜的是,穿著顏色較淺的馬甲的A區犯人,大多數已經慢慢的坐了下來,那意思很明顯,不在想繼續參與這件事了。

 

 這時候我聽見外面傳來一個聲音,聲音粗的不行,悶聲悶氣的喊道:丁雪,你在幹嘛,想要造反不成,還拿著槍,趕緊把槍放下!

 

 那聲音很難聽,但是很渾厚,像是男人一樣,我不用回頭也知道,是那個像是豬一樣的苗胖子,那些隊長什麼終於是肯露面了嗎?

 

 丁雪聽見苗胖子的聲音,嘿嘿一笑衝著苗胖子喊道:苗隊長,咱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你說,咱D監區的犯人有什麼盼頭,基本上都是無期吧,就算不是無期,也差不多是六七十年,你說,一個女人,在這裡面關上一輩子,還有什麼盼頭。

 

 苗胖子還是那幾乎咆哮一樣的聲音:那你想咋的,帶著女囚起義啊,你們可是犯人啊,要不是犯事,怎麼會進來?

 

 丁雪冷哼了一聲,說:這世界上犯事的人多了去了,比我們罪大惡極的也多了去了,憑什麼只抓我們,算了,抓到我們,我們認栽,不過,這次你必須要答應我幾個條件。

 

 那個苗胖子不陰不陽的說:丁雪,你他媽的皮癢癢了是吧,誠心給我找事是不是,你知不知道你這次惹了多大的禍,老娘的飯碗要是丟了,我弄死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