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人都是有模仿性的,別管是打架還是別的什麼事情,一個人下了狠手,另外的一群人都會,我當時就感覺身上一陣陣火辣辣的疼,然後還有那砰砰的聲音,除此之外,就是自己哐哐的心跳聲了。

 

 那些人打架都是老手,知道往哪打,沒有幾個傻逼真的往頭上抽的,雖然這樣很疼,但是不會真的鬧出人命來。

 

 我操你嗎,你敢打我,你他媽敢打我。我聽見上面有一個歇斯底里的人,都帶著哭腔的喊著,我當時不知道怎麼想的,抬頭一看,正好看見一個棍子掄了下來,而在這棍子後面,是那個一臉猙獰的周小胖。

 

 然後,我眼前一黑,就沒了知覺。

 

 不過在我沒知覺的前一個,我似乎是聽見了一個哨子般尖利的女孩叫聲,有點熟悉,還在想是誰,我就昏了過去。

 

 等我醒來的時候,鼻子裡都是消毒水味,睜開眼,看見白的刺眼的天花板,我一動,渾身像是散了架一樣疼,我忍不住的吸了一口涼氣哼哼了起來。

 

 等我完全清醒了過來,本來以為身邊會有什麼人照顧的,可是這個病房就媽蛋我自已一個人,別說是個人了,連個鬼都沒有,看這架勢,應該是我被幹昏了,指不定是誰把我當垃圾一樣撿回來的,人家做完好事,就直接走了。

 

 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突然好懷念小時候,那時候我和小白還相依為命,被揍了什麼的,都是她照顧我的,只是那時候哭哭啼啼的小姐姐,現在已經成了絕世妖嬈的金鳳凰,已經不在我這身邊了,不對,我不該用這麼好的詞來形容那個瘋女人,只是現在好想那瘋女人,好想

 

 正在我出神的時候,病房門突然開了,進來的是黑絲包臀的大長腿,現在她帶著一個墨鏡,巴掌大小的臉上被墨鏡蓋住了一多半,那紅艷豔的小嘴顯得有些誘惑,即便是現在,我還是狠狠的衝著她的兩條大腿挖了幾眼,然後咽了一口吐沫。

 

 大長腿估計將近一米七多,那條腿標致的不像話,尤其今天穿了一個小包臀,鼓鼓的小屁股在裡面塞的滿滿的,讓人心猿意馬。

 

 大長腿進來之後一句話不說,戴著墨鏡坐在我的病床前面,即使隔著那厚厚的眼睛片,我也能感覺她的眼神讓我受不了,這氣氛有些詭異,大長腿脾氣不好,不是那種泰山崩前面不改色的真女王,相反,她是外表女王,但是內心很小女孩,按道理說我現在這樣,她多少會應該出現點反應才對。

 

 我有些不敢去看大長腿,乾脆慢慢的瞇起眼睛來裝睡,可是大長腿突然不陰不陽的冷笑了一聲,讓我訕笑的重新睜開了眼睛,說:小茹姐,你來了啊。

 

 大長腿回答我依舊是那不陰不陽的冷笑聲,很輕,但是足夠讓我頭皮發麻。

 

 我正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呢,就看見大長腿那褐色墨鏡下流下來兩行液體,晶瑩剔透,在那吹彈可破的皮膚上滾過,絲毫不停留的砸病床上,這兩個水珠子,我感覺是比昨天晚上周小胖那鐵棍子還要重,還要讓我疼。

 

 我舉起手來,疼的我差點喊出聲音來,微微顫抖著摸到了大長腿的眼鏡,手抖得厲害,摘下她眼鏡的時候,我差點把那價格不菲的眼鏡給摔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