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B監區出來,分監區長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小陳啊,你或許在外面聽說,監獄里風氣不好,有些黑暗的事情,但是咱們監獄,起碼說咱們B監區這麼多年來,一直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你一定要好好發揚下去,不要辜負了我對你的期望啊!

 

 尼瑪,說的跟真事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誰還不知道誰啊,但是面子上,我還是莊重的點了點頭,說:保證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

 

 那時候已經到了女囚吃飯的時間了,在這裡我不得不吐槽一下監獄裡吃飯的水平,一般來說,那些飯菜都是裝在木桶裡面的,一個監室一桶,說不好聽點,就像是豬食,不過比起看守所的稍微好點,因為監獄裡的人是要工作的,看守所那些,純屬保證你餓不死就行。

 

 推著車子運飯的,是男人婆趙平,看見我之後,還有些不好意思。

 

 本來我想著改吃飯了,就回去吃飯了,可是分監區長還有張指導拽著我直接來到餐廳,說一起吃個工作餐,討論下這選拔計劃的事情。

 

 著我推辭不了,跟著過來,以前偶爾能看見一些人往餐廳後面去,沒想到今天我被倒帶後面來,發現這里居然有一個個的小單間,就跟飯店的包間一樣,我們進來之後,發現已經有不少的人在這坐著了,分監區長還有張指導跟那些人熟悉的打著招呼。

 

 幹他娘的,老子天天在外面吃的像是豬食,想不到這些人居然在這開小灶。

 

 挑了一個小包間坐下,一個女的過來問我們吃什麼,就跟外面的小服務員沒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那姑娘拿眼珠子狠狠的剜了我兩眼。

 

 飯上倒是快,不一會,一盆辣子雞塊,一盤紅燒排骨就上來了,分監區長沖我揮了揮手,示意我湊過去,我納悶的低頭,她沖我小聲說:小陳啊,要不要喝點?

 

 尼瑪,我當時差點感動的一臉淚啊,這有特權就是好啊,監獄裡面是明令禁止喝酒的,剛來的那幾天,淡的我嘴巴里都快出鳥來了。

 

 不過我現在不敢得瑟,趕緊說:監區長不需要,不需要。

 

 監區長沖我不以為意的笑了笑說:小陳啊,沒事,不要太緊張了,咱們現在是下班時間,你啊,就當是在外面好了,這不是,我還跟張指導商量著,要不要讓你每天晚上回家呢,畢竟晚上在這,也沒什麼事做,是吧。

 

 我聽見分監區長這話,幾乎是驚的合不上嘴了,還能這樣?

 

 這一頓飯吃的我是十分不爽,這分監區長跟張指導都是千年的狐狸,一個比一個城府深,她們倆說一句話,我就要琢磨半天,尤其是分監區長,剛才說讓我回去住是什麼意思,是要開我的節奏嗎?

 

 分監區長在餐桌上問我幾件事,一個是家裡有什麼人,第二個就是關於那個挑選囚犯是怎麼想的,第三個,我感覺才是關鍵,那就是我跟唐茹什麼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