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來沒有這麼大喜大悲過,看見屍體的那張臉,我突然感覺整個世界都明媚起來,就連那拿著槍一臉猙獰的方洋我都感覺是那麼可愛。

 

 方洋只是抓住了槍,但是還沒有握住扳機,對於她這種人來說,槍械是不能接觸到的,我身子一滾,一個掃蕩腿想著把方洋撂倒在地上,然後搶那個槍,可是方洋不知道怎麼反應那麼快,跳了起來,躲過了我那一腿。

 

 我知道事情要壞,趕緊往方洋那撲去,要爭搶她的槍,這段時間說來長,實際也就是眨眼的功夫,我身後的那些犯人,這時候已經反應過來了,那丁雪喊了一聲:男人!然後第一個帶頭衝著我撲了過來。

 

 眼看著我就從方洋那搶過槍來了,可是身後不知道是誰撲了過來,撕住了我的衣服,那力氣大的就像是一個老爺們在身後拽著我一樣,直接把我拉了回去。

 

 狗血的是,那個方洋站住之後,用那黑洞洞的槍管直接指著我,手也放到了扳機上,我祈禱這娘們不會用槍,不知道開保險,這槍裡不是是空心彈,但就算是這樣,這麼近的距離,也足夠把我給打死了。

 

方洋對我恨已經不能用言語來說了,按住扳機之後,歇斯底里的喊了一聲:你去死吧!當時我心都跳慢了幾拍,說實話,真的是差點嚇尿了,這輩子不所有人都有機會被槍指著的,而且我看的真切,那個瘋娘們手真的扣動了扳機。

 

那一瞬間,我感覺像是一輩子那麼漫長,身後的衣服刷的一下就被冷汗打濕。

 

 碰的一聲,槍聲響起,我感覺眼前一黑,身後的那拉拽力氣少了很多,我腿一軟,直接往前面栽了過去。

 

 身後的那些犯人被槍聲一嚇,嗷嗷叫著,嚇跑了很多,我還沒摔倒,就看見面前的那方洋腿一瘸,往前面摔了過來,她手的槍,直接塞到了我前面,我幾乎是下意識的接住,然後往前一拽,搶了過來。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我身上一點疼的地方都沒有,剛才那聲槍響,根本就不是方洋射出來的,老子沒中彈!

 

 尼瑪,這差點嚇死我啊,我趕緊把槍拽了過來,外面的那個指揮的獄警衝著裡面喊道:裡面的犯人聽著,都蹲下,抱著頭蹲下,誰在不老實,直接槍斃!

 

 這獄警頭分明是在嚇唬那些犯人,可是這些人聽見槍響之後,不少人已經慌了,可是,這也是對一般犯人來說。

 

 對於另一類犯人來說,這槍聲,就是馴獸的鞭子,更加刺激起來她們的野性。

 

 砰的一聲,突兀的,在我們這校場之中,突然傳來一聲槍響,外面一個獄警緊接著慘叫一聲,捂著身子蹲了下來,我回頭一看,在不遠處,一個穿著灰馬甲的犯人居然是手裡端著一把槍,槍口還冒著青煙。

 

 校場裡面有沒有逃出去的獄警,這些喪心病狂的人犯人已經搶槍造反了。

 

身後的丁雪突然打了一個呼哨,我以為她又要朝我撲來,把槍端好,瞄準她,手心出滿汗,丁雪左右手一揮,那囚犯就像是脫韁了的野馬一樣,又開始在校場裡跑了起來,因為每個監獄拿槍的獄警其實並不多,所以不可能有太多的獄警來包圍這個校場,這丁雪深知這點,反正那門是不能出去了,只能想再別的地方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