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看著董佳佳想哭的 ,趕緊說:你先別哭,我最害怕看見女生哭了,你先跟我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董佳佳嘴巴乾癟了半天,但是到最後都沒說出一個一二三來,到了後來,乾脆嘴巴一咧,哭了起來,媽蛋的,我當時不知道怎麼想的,看見她張開的嘴巴,居然想起了今天看見她下面一開一合的那東西了,更可恥的,我居然是有了反應。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心裡變態了。

 

 董佳佳哭的差不多了,才跟我說,她才來的時候就被趙平騷擾,她很害怕,一直想躲著趙平,但是後來趙平拿一件事威脅董佳佳,董佳佳沒有辦法,最後是答應了趙平。

 

 我問是什麼事的時候,董佳佳只是搖頭,再也不敢說了。

 

 我嘆了口氣說:上次去你家,雖然沒進去,但是你家小區這麼好,恐怕也不差錢什麼的,乾脆直接辭職就行了唄,為什麼還要在這受罪。

 

 董佳佳一聽見我提她家,臉又開始變白了,剛剛不哭的人,嘴巴一撅,眼圈一紅,又是哭了起來,那可憐兮兮的小模樣,本來就很漂亮八分女,校花級別的人,這可憐巴巴的望著我,看的我心都顫了起來。

 

 我實在是受不了她的那小摸樣,嘆了口氣說:好吧,你說,讓我幫你什麼,幫你跟趙平說說?

 

 董佳佳搖頭說:你說她也不會聽的,萬一要把我那件事說出去,我就完了。

 

我很好奇,究竟是趙平知道了董佳佳什麼秘密,這才能讓她這麼怕趙平,甚至都成了趙平的拉拉對象?

 

我說:那你想要我幹什麼,你說吧,你說我聽著,只要是我能幫你,我絕對幫。媽蛋,好像是我老好人的性格又犯了。

 

 董佳佳聽了這話之後,那撅起來的嘴巴才放了下來,她性子本來是很冷的人,幾乎是沒人能看見她撒嬌的模 樣,好吧,對於我這種屌絲來說,能見到這種女神級別的人撒嬌,的確是一種幸福。

 

 董佳佳想了半天,似乎是在很努力的想改讓我怎麼幫她,頭都微微的朝著一邊歪了下去,帶著淚的臉上一臉認真,看的我心裡像是吃了糖一樣,這尼瑪要是我的馬子多好,非要跟別人搞基,不對,搞拉拉。

 

 我腦子裡跳出一個念頭,要不要拯救這娘們,讓她做我女朋友?這樣好嗎?她下面都被人舔了,不過是女的,應該沒事吧,況且,還是粉色的。

 

 做我男朋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