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湯臣一品出來,打車到了女子監獄,回來之後,我以為張指導會說我一頓,但是沒想的到的是,她關於我這幾天私自離職一點都沒提,只是笑瞇瞇的問我:小陳啊,回來了,對了身上的傷好了嗎,你看我們這裡比較忙,我也沒過去看你。

 

 說這話的時候,張指導扶了扶眼睛,知性的像是大學裡面的老師。

 

 要是沒見過她那一面,我真的會以為,張指導肯定是我們監獄裡面最好的人,可是現在,我就呵呵了。

 

 張指導跟我說:小陳啊,我們現在響應上面的要求,近期要選拔一批犯人,然後要去外面宣傳做節目。

 

 我聽了這話,有些吃驚,之前倒是聽過犯人要跟一些人做反面教材,或者去表演,只是沒想到,還真的會有這事。

 

 我說了一聲哦,張指導繼續說:小陳挺有能力的,又是高材生,那你就拿出個計劃,然後一手操辦這件事,怎麼樣?

 

 我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張指導,這明顯是一件好的不能再好的事了,你說女囚在這憋了這麼長時間,誰不想出去逛逛,那名義上說是演出,但實際上是最高級別的放風啊,這些名額肯定是女犯搶破頭的好事啊。

 

 對於管教來說,這可是斂錢的大好機會啊,我怎麼也不能理解,張指導為什麼會把這件事給我。

 

 我想推辭,但是張指導一定讓我來辦,我估摸著是不是因為大長腿的原因,最近也缺錢,讓我乾就幹吧。

 

 從張指導那回來,我回去換衣服,看見董佳佳的門虛掩著,我本來想著敲門進去,但是到了門口之後,卻聽見了一些不該聽的東西,是那似有似無的呻吟之聲,我一開始還納悶,這董佳佳是生病了嗎?

 

上次被大長腿趕走,這小娘們就一直沒聯繫我,媽蛋的,怎麼老子也算是跟你一起出去的時候被揍的,你還就真的不去看我了?

 

 我在門口喊了一聲:董佳佳。然後推開門進去。

 

 然後,我就像是撞鬼了一樣,呆住了。

 

 裡面的那倆人,也同樣是呆住了。

 

 男人婆趙平正半跪在地上,而董佳佳坐在床上,雙腿分開,下面沒穿褲子,那陰毛密盛的私處完全呈現在我面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