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長腿說完這些話,衝著校場裡面的女囚喊道:你們,還想繼續嗎?

 

 那些在校場裡面的女囚聽見這話,不少人搖頭,我鬆了一口氣,這暴亂居然會是以這一個結局落幕,不得不佩服大長腿的能力。

 

 大長腿扭頭對著那個吊死鬼眉毛的女人說了句什麼,然後轉身就想走,臨走的時候,她看了我一眼,沒有任何的神采。

 

 吊死鬼眉毛的監獄長開始分配任務,各個監區的指導員還有隊長分監區長都開始動了起來,要是之前還亂著的時候,這些人的話肯定不會有人聽,但是現在,裡面的犯人情緒穩定了下來,又沒了丁雪這個刺頭,所以里面的人還是很好管的。

 

 我回頭的時候,看見大長腿沒有走,反而正盯著一個地方看,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但是我清楚的看見了她的拳握的緊緊的,我順著她的目光看了過去,那有人頭攢動的人群,沒什麼出奇的地方,還以為她發呆呢,可是人群一分,一個人影鑽進我的視線。

 

 一個穿著麻布囚服,但是那囚服跟普通犯人不一樣,是那種跟中世紀巫婆一樣的,頭上有一個巨大帽子的衣服,那帽子遮蓋住了她的臉,那囚服也實在是太大,把她包裹的嚴嚴實實的,丁點看不出是什麼東西來,她身上沒穿馬甲,分不出是哪個監區的,她身邊沒有人,雖然裡面犯人來來回回的,但是沒有一個過去碰她,要不是我看見大長腿也在她,我乍一看,還乾感覺著這是冤死在監獄裡的女鬼來著。

 

 就算知道是人,大白天的,我看的心裡也發毛。

 

大長腿沒多做停留,走了,我想問那人是誰也沒機會了,那堵在門口的犯人已經開始疏鬆開了,雖然知道這裡面沒事了,但我還不想呆在裡面,憋屈的慌,朝著門口走去,那董佳佳在外面跟我一起往門口走,那架勢就像是等男人回家的小媳婦一樣,這念頭一出來,讓我整個人都飄了起來。

 

 可是人越是得意的時候,往往越容易發生悲劇。

 

我剛走兩步,聽見後面亂了起來,董佳佳和我同時轉過頭來,董佳佳啊的一聲尖叫了起來,我看見那趴在地上的方洋,手裡拿著槍指著我,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

 

 碰的一聲,槍聲響了起來,可就在這時候,旁邊竄出來一個黑影,直接把我壓到在了地上,直到我重重摔在地上,我才看見上面壓著的是誰,那傾國傾城的女人,臉上還帶著肆意的笑容,就那麼壓在我身上。

 

 只不過段紅鯉那水靈靈的大眼睛慢慢的合了起來,就連臉上的笑容也慢慢的消失,騰的一聲,我渾身汗毛都炸了起來,我艹他媽的,沒想到電視劇裡那惡俗的劇情居然會出現在我身上,我他媽才剛知道紅鯉魚還沒死!!!!

 

 我當時都瘋了,抱著倆手使勁的抱住段紅鯉,胡亂的摸著,嘴巴緊張的說不出話來,看著段紅鯉那像是妖精一樣的臉蛋,我感覺我要殺了方洋。

 

 可是下一刻,段紅鯉噗的一聲就在我身上笑了起來,依然是明媚如花,依然像是火禍國殃民的妲己一樣,她沒心沒肺的在我耳邊輕聲呢喃:男人,我就知道你喜歡我,我就知道!

 

操他媽的,這小娘們居然嚇唬我,我使勁在她屁股上拍了一下,當時真恨不得在那裡就把她給吃了,可是公共場合,我不敢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回 第52回 第53回 第54回 第55回 第56回 第57回 第58回 第59回 第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