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我所在的這個地方時爆炸點,在加上剛才段紅鯉在這垂死掙扎,所以這個地方沒有人,但,這也是暫時的,我聽見嘈雜的人群中有人喊我名字,我抬起眼睛模糊的一看,發現是董佳佳,她現在漲紅了小臉,一臉的焦急,正衝著我大聲的喊著,見到我回過頭來,她突然不吱聲了,只是拼命的拿手往南面指。

 

 我一開始沒明白她什麼意思,等我看清董佳佳居然是在那個鐵絲網的外面之後,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趕緊站起來一看,這一看,心裡就涼了七七八八。

 

 剛才還牛逼哄哄的那些獄警,不少已經跑到那鐵絲網外面,裡面的犯人依舊是亂哄哄的,她們已經完全安穩不下來了,人多的地方已已經發生了踩踏,不少犯人攀著鐵絲網,想著要爬出去,其實現在那些火或者爆炸的東西已經沒了,只不過是囚犯的情緒現在已經毛了。

 

 我用警服蓋住那地上燒焦的屍體,抱著就往往前走,走的時候,刻意低下頭,心裡念叨著,千萬不要注意到我,之前剛進那個403的時候,我就差點被吃掉,現在要是被那些犯人發現我在這,我敢打一萬個賭,我肯定會是死在這,說不好就是所有男人最喜歡的橋段,精盡而亡。

 

 強打起精神,顧不得心疼燒死的段紅鯉,我悶頭往前走,現在那些犯人已經開始往門口堵了,她們想出去,想著從這籠子裡出去,雖然她們沒有可能出去這個監獄,但是她們可以在這監獄裡面做一些事情。

 

 我之前說過,在監獄裡面其實最缺少的是食物,不對,最缺少的是性,但是有些食材不但是可以解決性問題,還可以解決吃食問題,她們出去之後,那首當其衝的肯定就是廚房,廚房完了之後,要是搶了武器庫,那就有些熱鬧了,估計就這些獄警是不夠看的了。

 

 這些都不是我現在應該考慮的問題,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趕緊抱著段紅鯉的屍體趕緊出去,趁著她們沒發現之前,要是不帶著屍體,我生怕那些喪心病狂的人會對屍體做出什麼事來,比如說那個什麼丁雪。

 

 好在這些犯人光想著出去,並沒有多少人注意到我,眼看著距離那個出去的們越來越近,我心裡反而是越來越緊張了。

 

 突然間,一個有些陰森的尖銳的聲音在我耳邊響了起來:站住!我聽見這話,身子一顫,這是那個丁雪,完了,完了,這下要是逮住我,我肯定就是廢了,我先停了下來,看著自己距離那門口有將近二十米,要是跑的話,也就是幾秒鐘,但關鍵是現在門口已經堵住了,那拿著槍的獄警逼著那犯人,已經把門關了起來,除非我現在是能擠到最前面,不然我根本出不去。

 

 我心思百轉,想著到底該怎麼辦,我現在戴著帽子,應該是看不出男女來,那丁雪在我後面的腳步越來越近,我心跳的越來越快,從來沒有那麼緊張過,我腦子甚至癔症到,這丁雪抓住我之後,會怎麼虐待我。

 

 就在我喉嚨髮乾的時候,身邊突然出來一陣慌亂的腳步聲,一個影子直接從我身邊跑了過去,我眼睛余光看見她,穿著一身製服,是個管教,而那丁雪尖銳的聲音幾乎是在我耳邊響起來:草你嗎的,讓你站住!

 

 說著那個乾乾瘦瘦的丁雪也從我身邊跑了過去,操,嚇的我一身冷汗,原來不是叫的我,那丁雪一叫喚,追了上去,那些犯人就像是發現了獵物一樣,轟的一聲,很多人尖叫著往這跑了過來,大多數都是穿著灰馬甲的D區犯人,我趁著她們追那個管教的機會,腳下發緊,直接跑了兩步,眼看著就要到了門口。

 

那董佳佳現在已經在門外面等著我了,雙手扒住鐵絲網,兩個大大的眼睛中霧濛濛的,一臉牽掛,這眼神多少讓我心裡有些慰藉,她扭頭跟旁邊的一個獄警說著:趕緊開門,讓他出來啊!

 

 那個獄警也看見了我,但是她臉上一片死灰色,看了看我前面的那幾十個囚犯,那B人直接搖頭,這個獄警應該是管這些獄警的頭頭,她一搖頭,那些獄警都不敢開了,我知道事情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