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人要是霸道起來,會讓男人感覺到無所適從,甚至是沒辦法抵抗,就像是幾乎沒有男人能夠抵擋一個女人在你耳邊輕聲呢喃干我一樣,我看著那光溜溜的小蘿莉一樣的丁雪,扭著凹凸有致的身子往我這來,心裡燥熱起來。

 

我突然那時候響了一個問題,一個關乎人活著到底需要什麼的問題,我們最需要的,無非是那沒有褪盡的野性,一個關於自由,關於性的追逐。

 

 沒在監獄里呆過的人,是不會理解自由對於一個人來說到底是什麼概念,也不會理解一個正常生理需求的人,沒了另一半滋潤會是什麼樣的後果。

 

 女人是朵花,沒有另一半的滋潤,會枯萎腐爛,落在泥土裡,發出最骯髒的氣息。

 

 那咄咄逼人的丁雪已經到了圍著我的那群灰馬甲的人身邊,她推開人群,朝著我走來,嘴裡輕聲喊著:男人,我求你,給我一次,就一次,讓我再體會一下做女人的快樂行嗎,我讓我知道,我自己還是個人,行嗎,我求你了。

 

 說到激動處,那丁雪居然兩個眼睛蒙了水珠,不知道是飢渴的還是怎麼的。

 

說心裡話,要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我肯定會把持不住,但是現在守著千把人呢,我他媽怎麼好意思,那東西根本就硬不起來啊。

 

 丁雪快走到我跟前的時候,我沖她罵了一句:草泥馬,被發騷啊,這有好多人看著呢!

 

其實我是給她暗示了,尼瑪,老子不習慣這麼多人的時候,要想被操,找個人少的時候不行?

 

 那個丁雪根本不給我反應的機會,赤條條的,兩條胳膊一打開,直接朝我撲了過來,這一出弄的啊,她這一跳倒好,身後的那些灰馬甲女囚也跟著跳了過來,我鼻子裡聞到一股香味,然後就看見那白花花的丁雪撲到我身上了,那胸前的兩坨肉跳了幾下,撩持著我的心,讓我心跳加快了一倍。

 

 砰砰兩聲,外面不知道是誰朝著裡面直接放了兩槍,除了丁雪之外,那些灰色馬甲的人都一怔,而丁雪像是樹袋熊一樣,兩條胳膊掛在我脖子上,然後兩條大白腿一分,直接夾在我的腰上。

 

我下意識的伸手往前推,只是摸到了丁雪胸前的那柔膩,我操,好軟,丁雪直接呻吟了起來,那盤在我腰上的大腿,使勁的夾了一下,就算就是在這種情況下,我都感覺自己骨頭要酥掉了。

 

 就在這時候,那堆灰色馬甲裡突然鑽出了一個人,那人剛才一直低著臉,人又多,根本沒注意是誰,等她伸手拽住丁雪那小馬尾,使勁往後拉的時候,我驚喜的喊了出來:段紅鯉!

 

 那漂亮的女人一臉怒氣,像是心愛的娃娃被搶了一樣,一個手用了狠勁,拉著那丁雪使勁往下拽去,我身子一趔趄,手往前使勁一推,那丁雪被我和段紅鯉合夥一弄,直接摔倒在了地上。

 

 那段紅鯉可真夠狠的,把丁雪拽到地上之後,抽出另一隻手,直接朝著臉上扇了起來,啪啪啪的,一連十幾下,直接把丁雪給幹暈了,那些灰馬甲這時候反應過來,想過去幫忙,我拿著槍往前一指,頂住丁雪的腦袋,說:草尼瑪,滾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