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拎著警棍往B監區走去,在路上見到了陳媛媛,話說好久沒見到陳媛媛了,她沖我拋了一個媚眼,並沒有說話,抱著手裡的東西就往前跑了過去,這小娘們好像是並不是管教,好像是在B監區,但是不知道是什麼職務。

 

 我到監區時候,看見劉隊長還有張指導都在那裡等著了,趕緊小跑著過去,到了那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說:張指導好,劉隊長好。

 

 胖乎乎的劉隊長一直對我不是太感冒,從鼻子裡哼了一下,算是答應了我,張指導笑瞇瞇的從我點了點頭,B監區的管教已經都在這了,就差我自己了,我偷偷的往裡面看了一眼,正好看見董佳佳往這邊看過來,兩人目光一碰,像是做了虧心事一樣,趕緊分開,趙平在管教最前面站著,應該算是類似於B監區的小隊長一樣的職務,她一直沒看我。

 

其他管教進去帶犯人,一個牢門一個牢門的開,但是沒讓我進去,害怕出事,這監獄里人不少,就是光B監區就將近三四百人,上次我剛進403的時候,那下場還讓我心有餘悸,這他娘的要是整個B監區都暴亂起 來,我估摸著自己會被撕成渣。

 

 不過後來終於沒發生這種事,因為這些犯人往校場趕的時候,那些挎著槍的獄警過來押送,三四百個犯人,排成四排,兩邊站著管教還有獄警,像是一條灰色長蛇一樣往校場走去。

 

 那些犯人雖然迫於獄警淫威,沒有朝我撲過來,但是這一路走的我渾身涼颼颼的,那一個個像是餓死鬼般的眼神,讓我感覺走路都不好了。

 

 好容易到了那校場之上,終於見到其它監區的犯人。

 

 那些犯人跟我們監區的一樣,我們這邊的犯人是穿的黃色的勞改犯馬甲,裡面套著麻布囚衣,但是其他監區的,都是不同的顏色,兩個監區也也都是黃色的,但是顏色一個比一個暗,剩下的那個監區,則完全是灰的,而且穿灰色馬甲的那些女犯,一個個懶懶散散,像是二流子一樣,耷拉著肩膀,抖著腳的,甚至還有好幾個,直接坐在了地上。

 

 要是一個犯人,我感覺那是刺頭,可是這尼瑪整一批都是這B態的,將近是一百多人,都趕上黑社會了。

 

 我小聲問旁邊的一個管教說:那是哪個監區的犯人啊,怎麼這樣?那個管教說:D監區的,你就別管了,那些犯人啊,嗨

 

 跟我說話的管教是一個年級比較大的婦女,說這話的時候,居然是一臉無奈。

 

 我和那些二流子犯人中間隔著我們監區的四排煩人,所以她們看不見。突然,那邊傳來一個聲音:段紅鯉,聽說你們B監區來了個男人,真的假的啊?

 

 那聲音很尖,像是拿著鐵片在玻璃上劃一樣,難聽的很,D監區的那些犯人聽見那個聲音都開始起哄起來,一時間校場亂哄哄,居然有了失控的前兆。

 

 段紅鯉冷笑著回了一聲:丁雪,咋了,騷窟窿又開始癢了啊,想要找男人,去回家找你爹啊!

 

 段紅鯉這話真是夠毒的,我們這邊的劉隊長衝著段紅鯉喊道:閉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