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在校場上呆著,前面是搭好的一個台子,放著桌子,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上面,是陳媛媛,她正忙著擺桌子,放杯子之類的活計,在校場的另一個小門中,走過來幾個人,為首的那個是我之前看見過的吊死鬼眉毛的監獄長,後面的是那個不穿警服的ol政治處主任,在後面還跟著不少人,我看見了我們的分監區長,上面的那些人應該是領導班子了,我之前聽張指導叫過大長腿監獄長,想在上面找大長腿的身影,可是居然沒發現。

 

 上面很快就坐滿了人,那個吊死鬼眉毛的老監獄長坐在最中間,她的右邊空著,沒人坐,那天看見的那個ol政治處主任坐在她不遠處,我注意到我們分監區長,直接是坐在那一拍桌子上的最末尾,看來她在上面,是最低的職位。

 

 這次開會的主要內容跟昨天分監區長說的無二,就是一些安全問題,還有加大工作積極性,最後一條,就是說要去外面選拔表演的事情,雖然事先知道了這個事,當那個監獄長說出來這話的時候,整個校場的女囚都沸騰了起來。

 

 人的情緒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非常容易被感染,尤其是在這種地方,你都不敢相信,她們那些人明明知道了這個消息,等監獄長再說出這事來的時候,犯人歡呼了將近五分鐘,這還是那些獄警還有管教警告後的結果。

 

 好容易等到女囚情緒穩定下來,監獄長跟旁邊一個人交頭接耳,不知道在說什麼,過了一會兩人似乎是商量好了,監獄長咳 嗽了一聲,說:這個,大家都知道,外出表演的名額有限,咱們監獄上千人,各個分監區的人也不一樣,所以,這名額不好分配我聽這話就 感覺到不妙了,這尼瑪是什麼意思,怎麼會不好分配,直接按人頭來不就行了嗎,怎麼還說出這話來了。

 

 下面那個監獄長說的話就更讓我驚呆了:所以,這名額分配的問題,我跟政委商量好了,就交給各個分監區長,你們自己協調,好吧,組織還是那句話,一定要注意公平,公正,選擇那些積極改造的好同志。

 

 我聽見這話之後,渾身冰冷,我終於知道分監區長還有張指導到底是賣的什麼關子了,這兩個狗日的為什麼會把這麼好的工作交給我,這名額還得跟那些分監區長協調,我一個剛來的小管教,我有什麼實力跟其他監區的那些分監區長協調,這明顯的是坑我的節奏,我要是要不來名額,上面的人會怎麼看我,下面監獄的犯人會是怎麼樣的情緒,早晚會把我弄的里外不是人,到時候我要是想要繼續留在監獄裡,恐怕那些監區的犯人都不會拿正眼看我了。

 

 狠,太他媽的狠了。

 

 那個監獄長到底是腦子進屎了還是早上吃屎了,怎麼會腦殘的說出這種話來,她們明顯的想要各個監區來爭這個東西啊,這樣做,對她們有什麼好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