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笑的聲音更大了,自己都被嗆住了。

 

 席昊天嘆了口氣說:小凱,其實你是個好人,你現在攤上好機會了,你不知道,我雖然混的不錯,但是說實話,我連周小胖都比不上,本來我是想著通過你認識唐茹的,但是那天,我發現她好像是對我不感冒,但是對你這個所謂的弟弟挺上心的,當時我就嫉妒啊,憑什麼啊,我長的比你帥,又比你有錢,憑什麼她對你感興趣啊。

 

 這得不到的就要毀掉,本來我是想著讓那幾個流氓嚇唬一下你,讓你在唐茹面前出點糗,但是沒想到,你這小子還挺硬,沒被嚇趴下,後來唐茹想叫人,我一看不行啊,那是我朋友開的酒吧啊,趕緊進去了,讓你們出來了,我想,當時唐茹就應該告訴過你,不要跟我走的太近吧。

 

 那時候大長腿在車上,確實跟我這麼說過,還有董佳佳,她都說過,這不是什麼好人,讓我離遠點,可是我都沒有放在心上。

 

 席昊天繼續說:既然得不到唐茹,跟她聯繫不上關係,那就算了,連皓的身份你可能不知道吧,他可比唐茹的身份大多了,我想著,要是我幫他辦了你,我跟他也就牽扯上關係了,小凱啊,你別怪哥哥我,我這也是混口飯吃。

 

 那天聽說你要去帶著監獄女囚演出,我就想了,要是讓連皓高興,殺了你,那肯定是很低端,而且他要是想動手殺你,你早就死了,我還是讓你身敗名裂的比較好,所以我就找了長毛他們,先把你騙到酒吧喝酒,然後安排了很多巧合,其實你沒感覺麼,那天你性慾會特別強,是我給你下藥了,雖然劑量不大,廁所撞見光頭乾事也是故意的,還有那個酷似唐茹的學生妹,也是我百里挑一找出來的,是不是很像啊?

 

 長毛他們根本就不是富二代,你見過那種富二代麼,他們本行就化妝師,所以能輕易的進到化妝隊裡,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他倆的陰謀居然被人識破了,他倆一被抓,我就知道了,趕緊給你打電話啊,不能讓你懷疑是不是,好像那時候你也起了疑心了,不過沒關係啊,又讓我等到了這次機會。

 

 我沒有理會席昊天,坐騎身子來,直勾勾的看著那董佳佳,重複的問了一句:為什麼,能告訴我麼,為什麼?告訴我,你是被逼的!"

 

 席昊天聽見我這麼說,嘿嘿笑了起來,那聲音乾燥沒有感情,像是夜梟。

 

 他從我身邊站了起來,走到董佳佳身邊,抓著她的頭髮就往後一拽,露出董佳佳白皙的脖子,他伸出舌頭,像是一條蛇,在那脖子上舔了一下,然後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直接把手伸進董佳佳的懷裡,董佳佳低聲說了句不要,但是席昊天伸手掐住她的脖子,罵了句:草泥馬,昨天晚上艹你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不要,還是你要求我sm你的吧,賤貨,怎麼了,今天裝正經了嗎?

 

 我聽見這消息,眼前一黑,感覺渾身力氣都要被抽乾了。

 

 席昊天繼續說:小凱不是問你為什麼麼,告訴他,告訴他咱倆什麼時候認識的,咱倆什麼關係,告訴他,你之前還做過什麼?

 

 董佳佳不想說,被席昊天一巴掌扇了過去,頭髮都亂了。

 

我罵道:草泥馬,席昊天你夠了,我他媽弄死你!

 

 席昊天哈哈笑了起來:看,小凱憐香惜玉了,小凱,這女人就是個婊子,她不說,我給你說,你哥哥我起碼一開始是真的對你好的,大學你是我好兄弟,後來另說,但是你知道這小婊子是什麼人嗎,她一開始就是我的情人,我包養的她,我托關係送她進的女監,沒想到當初一個瞎棋,到了現在居然起了這麼重要的作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