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子也怕死,見我這樣,衝著後面的人喊道:回,趕緊回去

 

 我剛才就掙脫了一個手,抓著我另外一個手的人還死死的抓著,我那個氣啊,抬起腳就沖他襠下踢去,這人不敢抓了,往後跳開。

 

 現在我完全騰出手來了,另一個手也抓到黑子了,現在基本上已經沒人能從我手裡把黑子救出去了,除非是他們想要黑子的死屍。

 

 我另一個手抓著黑子的下巴使勁的捏了捏,罵道:草尼瑪,還跟我裝逼是不是,說不是連皓,不是周小胖找的人是不是,當我是傻子啊,草泥馬的,趕緊把董佳佳帶出來。

 

 就算是這樣,那黑子還嘿嘿的笑了起來,被我捏著的嘴巴有點變聲,說:陳凱,你今天死定了,真的,我告訴你,你死定了。

 

 我說:沒事,就算是我死,我也要拉著你這個墊背的。我最後再說一遍,把董佳佳給我帶出來。

 

 黑子被我手上的那刀割的沒忍住,叫了一聲,有些著慌張,說:帶,帶,帶,趕緊的,草泥馬,快點的啊!

 

 二樓有一個往下通去的樓梯,後面廠房北面還有一個沒裝門扇的門,距離門最近的那個人看了黑子一眼,問了句:真帶?

 

 還不等我開口,黑子就罵開了。

 

 那個男的進到那個門裡面,呆了足足有一分多鐘,我才看見他帶著董佳佳出來,當時我心跳的啊,生怕是看見讓我傷心的場景,萬一董佳佳要是被輪了,那該怎麼辦。

 

 不過董佳佳被帶出來之後,我心里長鬆了一口氣。

 

 被帶出來的董佳佳是穿著衣服的,而且看起還算是整齊,但是身上拴著繩子,看見我,董佳佳直接飆淚了,有些淒厲的喊了一聲:陳凱!

 

那聲音聽的我心裡發酸,好像是受盡了委屈一樣,我特別愧疚,董佳佳想朝我跑過來,但是被旁邊的那壯漢拖住繩子,拽了回去。

 

 我現在心裡有些亂,很緊張,只要是把董佳佳弄過來,錐子還有席昊天的那些人就會衝過來,到時候我就不用怕這些人了,那時候就是有冤報冤,有仇報仇的時候了。

 

 我問董佳佳:佳佳,你沒事吧,佳佳?

 

董佳佳本來就是想哭,聽見我問她,彷彿是委屈都有宣洩的地方,直接淚崩了,嗷嗷的,根本止不住,哭的我心都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